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征集】中国苹果产业协会会员征集函

【征集】中国苹果产业协会会员征集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15 08:1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苹果产业协会(CAIA)成立于2013年1月8日,是由苹果生产、加工、储运、销售环节的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企业、有关科研单位、技术推广服务、技术服务、金融服务机构、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跨地区、跨部门的全国性行业社会组织。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于今年届满,即将在2019年4月11日-13日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一次理事会,现征集第二届会员单位、理事。
   中国苹果产业协会会员征集函
 
QQ图片20190315081313
  各有关单位:
 
  中国苹果产业协会(CAIA)成立于2013年1月8日,是由苹果生产、加工、储运、销售环节的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企业、有关科研单位、技术推广服务、技术服务、金融服务机构、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跨地区、跨部门的全国性行业社会组织。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于今年届满,即将在2019年4月11日-13日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一次理事会,现征集第二届会员单位、理事。
 
  根据协会章程,本会的会员分为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以单位会员为主,少量吸收个人会员。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自愿申请加入本会:
 
  (一)拥护本会的章程;
 
  (二)有加入本会的意愿;
 
  (三)在本会的业务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
 
  (四)个人会员需在业务(行业、学科)领域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及较高造诣。
 
  会员享有下列权利:
 
  (一)参加本会活动并获得本会服务的优先权,参与协会年会可获会务费折扣,参与协会举办的国内外大型苹果产业论坛和专业展览会、产销对接会,参与世界苹果和梨协会的相关论坛与活动;
 
  (二)参与协会开展的行业“十强企业”和行业品牌产品评选活动、协会专有品牌认证;
 
  (三)获得协会统计、分析和发布的苹果行业数据和市场形势,提出解决问题的政策建议;
 
  (四)享受协会会员企业和产品信息数据库、专家信息库,享受协会搭建的交流合作平台与境外合作网络;
 
  (五)享受农业部的一定优惠政策。
 
  协会目前正在开展协会会员征集工作,有意向的单位或个人可填写会员申请表,团体会员申请表需加盖公章、个人会员申请表需手写签字,请于4月11日前将会员申请表的扫描电子版发至协会邮箱pgcyxh@163.com,谢谢。
 
  联系人:
 
  张   鑫,13854121389(微信同号)
 
  任子钰,13225412527(微信同号)
QQ图片20190315081334

QQ图片20190315081351

QQ图片20190315081401
 
  中国苹果产业协会
 
  2019年3月14日
日期:2019-03-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食品储运 果蔬
 标签: 中国 服务 苹果 储运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