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专访宏途食品时帅龙:不知道捡垃圾挑战,走红是意外

专访宏途食品时帅龙:不知道捡垃圾挑战,走红是意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18 13:42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日前春糖会,是食品饮料行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而今年春糖会又迎来第100届的历史时刻,因此会场显得格外热闹。而除了各种新品带来的惊喜,今年春糖会上一支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红色队伍”,也格外引人注目。这支由宏途食品员工、在校大学生和环保人士等500多人组成的庞大队伍,行走在春糖会的各个角落,及时清理现场散落的垃圾,并热情地为经销商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这次活动不仅给众多参展人员留下深刻印象,而且还被上传到网络并迅速走红,引发众多网友的点赞,被称为中国版的“捡垃圾挑战”。
  日前春糖会,是食品饮料行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而今年春糖会又迎来第100届的历史时刻,因此会场显得格外热闹。而除了各种新品带来的惊喜,今年春糖会上一支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红色队伍”,也格外引人注目。
 
  这支由宏途食品员工、在校大学生和环保人士等500多人组成的庞大队伍,行走在春糖会的各个角落,及时清理现场散落的垃圾,并热情地为经销商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这次活动不仅给众多参展人员留下深刻印象,而且还被上传到网络并迅速走红,引发众多网友的点赞,被称为中国版的“捡垃圾挑战”。
 
  为此我们专门采访了宏途食品活动负责人时帅龙,了解“感恩春糖,宏途在行动”活动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谈初衷:我们一直对春糖会充满感激
 
  最近一段时间,国外流行起一个“捡垃圾挑战”的活动:找一片需要清洁的区域,拍张照片,然后再拍张清理过后的照片进行对比。目前,这个活动得到推特、Reddit、Facebook上众多网友的响应。而宏途食品的“感恩春糖,宏途在行动”活动,是否是受到“捡垃圾挑战”的启发呢?
 
  对此宏途食品活动负责人时帅龙表示,他们此前完全不知道国外流行的“捡垃圾挑战”,组织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感谢春糖会和经销商们,他们在宏途食品成长和发展过程中给予很大的帮助和关注。
 
  “今年我们没有参展,但由于宏途食品曾经受益于春糖会,所以我们一直对春糖会充满感激,特别想做点事情回报春糖会和经销商们。经过我们公司内部讨论,决定在春糖会上开展一场主题为‘感恩春糖,宏途在行动’的活动。在展会开始前,我们一共组织了500多人来一起为春糖会和经销商们服务。”谈到活动初衷,时帅龙如是说。
  时帅龙还解释说,其实本次服务并不局限于清理展会垃圾,他们还为经销商们提供了各种力所能及的服务。“比如开展前我们担心成都会下雨,还特意给经销商们准备了雨具,不过没用上。”时帅龙举例说。
 
  谈走红:这是我们计划外的事
 
  对于“感恩春糖,宏途在行动”在网上的走红,时帅龙则表示是计划外的事情。“我们组织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服务春糖会和现场的经销商,完全没想到会在网上引起这么大的反响。这说明大家对于正能量的事情,还是非常认可和支持的,所以也希望有更多人加入我们,一起为春糖会服务,把正能量传递下去。”时帅龙在采访中表示。
 
  比起服务春糖活动的走红,时帅龙认为这次活动最大的收获是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一些业内朋友事后也跟他联系,对他们的服务活动进行点赞。而现场参展人员的积极参与,也带给时帅龙很大的感动。
 
  时帅龙告诉记者:“在活动过程中,很多人看到我们在清理垃圾,主动把垃圾送到我们的志愿者面前;也有人向志愿者要了垃圾袋,把随手放到垃圾袋里;还有人主动帮志愿者一起清理垃圾,这些都成为我们将活动继续开展下去的动力。”

  谈质疑:行动是消除质疑最好的方式
 
  伴随着“感恩春糖,宏途在行动”的走红,也有个别人对活动产生了质疑,认为是企业有意的营销行为。
 
  时帅龙告诉记者,由于春糖会期间一直忙着在现场组织服务活动,没顾得关注网上的报道和评论,事后有同事告诉他才知道这些质疑的声音。不过他觉得有质疑很正常,重要的是需要用行动消除大家的质疑。
  “网上之所以有人产生质疑,可能是因为他们没在现场,只看到了一些零碎的报道而没能详细了解我们在展会上做的事。春糖会酒店展期间,我们的志愿者在会场一直忙前忙后,中午简单吃点饭下午立马又投入活动,没有人说要休息。为了激励志愿者更好地服务春糖,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我们还配备了督导师来鼓舞士气,同时还准备了一些奖品来奖励那些表现突出的志愿者。春糖期间,即使年龄最大的志愿者,微信步数都在1万步以上。”时帅龙介绍说。
 
  最后,时帅龙也希望通过我们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服务春糖会的行动,为业界同仁打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环境。
日期:2019-03-1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