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科仪阳光检测助力陕西省重点粮油企业年会暨全省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建设经...

科仪阳光检测助力陕西省重点粮油企业年会暨全省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建设经验交流会在西安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21 14:09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19年3月7日,陕西省重点粮油企业年会暨全省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建设经验交流会在西安顺利召开。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翔,陕西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秦克勤,陕西省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雪梅和陕西省粮食行业众多企业代表及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穆登峰,副总经理李红光,副总经理屠锦娣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9年3月7日,陕西省重点粮油企业年会暨全省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建设经验交流会在西安顺利召开。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翔,陕西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秦克勤,陕西省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雪梅和陕西省粮食行业众多企业代表及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穆登峰,副总经理李红光,副总经理屠锦娣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共同商议粮食行业的发展和企业建设,总结交流粮食企业改革经验,表彰典型,研究部署今年协会的工作任务。会议期间,同时召开省粮食行业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研究讨论增补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和发展会员等事项。
 
  张翔副局长在会议上发表致辞。他指出:新形势、新任务,对粮食行业协会提出了新命题、新要求,给粮食行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新挑战。陕西省市粮食行业协会要围绕国家储备安全新战略,顺应当前粮食和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当好桥梁纽带,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突出工作重点,发挥更大作用。全省粮食企业要紧紧抓住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的有利时机和重大机遇,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动摇,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希望陕西省的粮食企业继续实施“粮食+健康”行动,引领粮食消费转型升级。继续加强科技创新,推动技术升级、产品升级,实现动能变革、质量变革、效益变革的高质量发展。
 
  秦克勤会长在工作报告中从深入开展重点粮油企业专项调查,培育优质粮油品牌;扎实推进放心粮油工程建设和信用体系建设,努力做好放心粮油工程全覆盖;搭建展示交流平台,积极参加展会交流活动;加强协会建设,积极发展新会员等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2018年省粮食行业协会的工作。从继续加强放心粮油工程建设,夯实陕西好粮油供应基础;深入推进质量提升工程,精心打造陕西好粮油品牌;加强交流合作,拓展服务空间;积极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行业公平竞争有序发展;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增强服务能力等五个方面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另外,在省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雪梅的主持下,会议进行了企业经验分享总结。陕西科仪科技有限公司安铁鹏就粮油食品中重金属污染检测技术分析做了专题报告;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屠锦娣对中国好粮油品质保证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讲解。西安爱菊粮油集团、宝鸡祥和面粉有限责任公司、五得利集团咸阳面粉有限公司、长安花粮油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天山西瑞面粉有限公司、合阳县雨阳富硒农产品专业合作社 ,陕西双亚有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粮农咸阳储备库有限公司的代表也分别做了经验交流。
  科仪阳光检测检测部部长安铁鹏对粮油食品中重金属污染检测技术分析

  科仪阳光检测副总经理屠锦娣讲解中国好粮油品质保证的基本要求
 
  会议最后对2017年度陕西省粮油加工企业“10强”、“8强”、“5强”、2018年陕西省放心粮油示范企业、首批陕西省放心粮油示范仓储企业进行了授牌,并对陕西省粮食行业协会聘请的首批陕西省粮食行业技术专家颁发了聘书。
  科仪阳光检测副总经理李红光(右二)被授予专家聘书
 
  陕西科仪阳光检测作为此次会议的协办方,全力配合主办方陕西省粮食行业协会的各项相关工作。本次会议的成功协办也进一步加强了科仪阳光检测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日期:2019-03-2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