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千余家展商开始疯抢这些黄金项目,你还不知道?

千余家展商开始疯抢这些黄金项目,你还不知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28 09:1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在享誉世界的国际食品饮料大展——SIAL China中食展上,参展商们都想把产品及品牌更好的展示给到场买家,以获取更多的签单。 那么,在众多参展商中,如何能让自己的产品脱颖而出,得到更多专业买家关注?茫茫品牌中,怎样才能让专业买家精准找到自己的产品?如何能在展会上获得更高曝光率?
   在享誉世界的国际食品饮料大展——SIAL China中食展上,参展商们都想把产品及品牌更好的展示给到场买家,以获取更多的签单。
 
  那么,在众多参展商中,如何能让自己的产品脱颖而出,得到更多专业买家关注?茫茫品牌中,怎样才能让专业买家精准找到自己的产品?如何能在展会上获得更高曝光率?
 
  下面这些参展商已经开始疯抢的黄金项目,您可以了解一下。
 
  线上类
 
  LOGO定制对w
 
  每年中食展将更新适用于官网,会刊,以及CD的展商名录,您可购买名录中贵公司名称旁边的LOGO位,以便展示公司的独特形象,抓住客人的眼球,先人一步把握商机。
 
QQ图片20190328091529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广告位,在显着位置获得推广机会,SIAL China中食展官网首页流量带来巨大关注度。
QQ图片20190328091539
 
  官方EDM
 
  官方EDM成稿推送20万的买家数据库。可按期购买或按年购买,时刻满足品牌推广需求。
QQ图片20190328091551
 
  微博微信专题推送
 
  中食展官方微信账号拥有超过12w粉丝数量,用户群体涵盖食品及饮料行业专业人士、中食展展商、观众及媒体等。
QQ图片20190328091602
 
  WIFI广告
 
  展会三天内,所有的展商和观众可以通过此WIFI连接互联网,在连接页面会看到您的广告,可按馆购买,也可打包购买。
 
  线下类
 
  地铁灯箱广告及三翻转灯箱广告
 
  地铁灯箱广告及三翻转灯箱均设置在上海人流密集区域,包括:人民广场,徐家汇,上海所有火车站,虹桥机场等。人流量每天超过8万人。
 
  新国际博览中心周边道旗
 
  展出周期为7天,道路两边的旗帜,距离场馆距离更近,向所有过往的人直接的传递信息
 
  观众胸卡及展会包袋
 
  入场观众凭胸卡入场,同时将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展会包袋,这些都是重要的宣传途径。
 
  印刷品类
 
  展会会刊
 
  多样化的呈现形式,面向现场展商和观众,更直接的展示公司信息。
 
  观众指南
 
  观众指南免费在中食展期间向观众发放,第一手资料直接传递给112,000专业观众。
 
  现场宣传
 
  把握展会3天机会,在人流量最大的区域展示您的信息,让更多买家注意到您!
 
  赞助活动
 
  展会赞助活动
QQ图片20190328091639
 
  针对不同分类,举办业界口碑主题活动,多重参与方式期待您的加入。
 
  了解更多详情或购买广告需求,请联系:
 
  Wanda
 
  电话:010-65889574
 
  电子邮件:wanda@sialchina.cn
日期:2019-03-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标签: 展会 食品饮料
 相关专题: 2019 SIAL China中食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