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欧洲·中国长三角经贸论坛将于2019.5.17-18举办

欧洲·中国长三角经贸论坛将于2019.5.17-18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29 10:2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放大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效应,提升中国国际形象,促进欧洲各国政府、企业家更加了解中国市场的营商环境、政策和需求,积极推动2019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招展、招商工作,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拟于2019年5月17日至5月18日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上海市杨浦区佳木斯路777号)与杨浦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欧洲·中国长三角经贸论坛”。
   欧洲·中国长三角经贸论坛
 
  展会日期:2019-05-17 至 2019-05-18
 
  展出地址:(上海市杨浦区佳木斯路777号)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
 
  欧洲·中国长三角经贸论坛
 
  为放大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效应,提升中国国际形象,促进欧洲各国政府、企业家更加了解中国市场的营商环境、政策和需求,积极推动2019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招展、招商工作,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拟于2019年5月17日至5月18日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上海市杨浦区佳木斯路777号)与杨浦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欧洲·中国长三角经贸论坛”。
 
  本论坛将以一个主论坛、五个分论坛(峰会)的形式,4月在芬兰赫尔辛基、德国法兰克福、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波兰华沙、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举行五个分论坛(峰会)。相关国外嘉宾将邀请至5月上海主论坛。
 
  此次中国与欧洲互动交流的巡回论坛,将激发中欧贸易新活力,共促开放共赢新合作。以长三角经济圈优势辐射全国市场,打造中国长三角经济圈的企业与欧洲企业的对接合作。把握中国市场对外开放的机遇,帮助国外企业带着特色商品加入进博会,进入中国市场,从而促进中欧贸易的发展,提升中国形象,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博会。
 
  一、论坛目的:
 
  搭建中国与欧洲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广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欧洲企业参加进口博览会。提供欧洲企业展示商品,对接洽谈的机会,帮助欧洲企业将商品带入中国市场。宣传展示长三角区域的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投资环境,促进中欧贸易的发展。
 
  二、主办单位、承办单位:
 
  (一)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二)支持单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
 
  (三)主办单位: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报关协会
 
  (四)协办单位:上海国际商会
 
  上海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上海市杨浦区电子商务协会
 
  全球商会网
 
  上海恒信源企业集团
 
  丝帆(上海)商务咨询
 
  百思凯BESKE CHINA
 
  (五)承办单位: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上海市办事处、上海欧坚网络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欣海报关有限公司
 
  (六)会务执行:上海独秀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七)拟邀参会嘉宾与单位:
 
  欧洲驻华使领馆大使、总领事
 
  欧洲商协会会长
 
  欧盟驻华代表处
 
  德国驻华使领馆
 
  芬兰驻华使领馆
 
  波兰驻华使领馆
 
  土耳其驻华使领馆
 
  塞尔维亚驻华使领馆
 
  欧盟电子商务协会
 
  京东
 
  网易考拉海购
 
  中国银行
 
  麦德龙
 
  盒马鲜生
 
  百联集团
 
  ······
 
  (八)媒体支持:(拟邀请)
 
  新华网、东方网、新浪网、网易、搜狐网、解放日报、文汇报、杨浦区有线电视台、杨浦区时报等

  三、论坛相关情况:
 
  1、论坛主题:走出去、引进来、共发展
 
  2、上海场论坛地址: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上海市杨浦区佳木斯路777号)
 
  3、会议规模:400人
 
  外国重要嘉宾、企业代表100人
 
  国内各级领导、重要嘉宾、企业代表300人
 
  4、参会代表:
 
  中方代表:采购商、经销商或代理商、电商平台、商超、贸易服务商、物流供应商、咨询公司、律师事务所等
 
  外方代表:商会代表、国外商品生产商、国外经销商、国外品牌商、投资商、贸易服务商等
 
  5、议程安排:
 
  1)论坛安排:
 
  日期模块一:开幕式
 
  5月17日
 
  商务部领导致欢迎词
 
  上海市或杨浦区领导致辞
 
  欧盟商会代表致辞
 
  模块二:进博会
 
  第二届进博会及6+365平台介绍
 
  演讲人:余晨(上海国际商会副会长)
 
  模块三:投资与营商环境
 
  中国的营商环境与贸易便利化措施
 
  演讲人:黄胜强(原海关总署党组成员、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主任,现上海海关学院教授)
 
  世界营商环境及中国及长三角地区投资现状
 
  演讲人:严乐庆(德勤中国,政府及公共服务行业税务及商务咨询团队总监)
 
  模块四:线上线下销售渠道
 
  中国跨境电商新发展新趋势
 
  演讲人1:王晓(网易考拉海购副总裁)
 
  演讲人2:京东物流代表(拟)
 
  模块五:贸易合规
 
  贸易合规和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准入机制介绍
 
  演讲人:周昕(上海欣海报关有限公司总经理)
 
  模块六:欧洲代表分享
 
  中国—中东欧16+1合作
 
  演讲人:Dr.Andrzej Juchniewicz尤德良(波兰投资贸易局驻华办事处首席代表)
 
  欧洲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成功案例分享
 
  演讲人:Bazhov巴诺夫(亚欧合作金融银行协会大中华区、新加坡、马来西亚地区代表与政府关系负责人)
 
  模块七:圆桌论坛
 
  话题:欧洲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2)一对一经贸洽谈会
 
  日期时间安排
 
  5月17日下午14:15-17:00企业一对一经贸洽谈会
 
  参会企业做一对一的精准对接,合作洽谈,现场签约
 
  3)参观考察:
 
  日期考察路线一
 
  5月18日上午:参观进博会展馆,深入了解第二届进博会参展观展最新资讯
 
  下午:参观京东电商仓库,了解中国电商平台运作模式;参观Ole’,了解新型商超的销售渠道,调研进口商品在中国市场的价格
 
  日期考察路线二
 
  5月18日
 
  上午:参观洋山深水港和自贸区,了解无人港码头运作模式,听取开发商关于自贸区投资政策介绍; 参观京东电商仓库
 
  下午:参观新零售模式代表企业盒马鲜生;参观东方购物,了解中国电视销售渠道及模式
 
  *根据参会代表需求会有微调,最终以实际安排为准
 
  四、报名费用:
 
  企业类型参会注册费用
 
  会员单位
 
  非会员企业4,000 元/公司(限2人)
 
  4,000 元/人
 
  *参会费包括:资料费用、午餐、一对一经贸洽谈会、参观考察费用(参观考察有名额限制,先报先得)
 
  联系人:
 
  马小姐 15884958932 maxin@thecustoms.com.cn
 
  张先生 13919156508 zhangxiaochen@thecustoms.com.cn
 
  电话:86-21-35380013
 
  *请4月25日前将报名表邮件至邮箱,会务组及时与您联系。
日期:2019-03-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