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关于举办“2019宠物食品加工技术应用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9宠物食品加工技术应用研讨会”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04 16:1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山东作为传统的宠物食品生产大省,在宠物食品行业发展中起着重要推动作用,基于以上背景因素,为了满足企业提高自身技术水平的需求,也为了增进企业与科研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食品伙伴网联合山东宠物行业协会决定在首届齐鲁宠博会同期举办2019宠物食品加工技术应用研讨会。
   关于举办“2019宠物食品加工技术应用研讨会”的通知
 
  随着中国人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宠物市场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在宠物的衣食住行领域,宠物食品占据了很大市场份额,是宠物行业里最重要的一部分。目前,我国在宠物营养与食品领域的基础研究还比较薄弱,宠物食品行业的发展主要依靠企业的自主研究,基本处于模仿学习国外技术的阶段;而且国家层面的理论研究与企业间的生产实践之间也没有形成完全互通,这些因素都在制约阻碍着我国宠物食品行业的发展。
 
  山东作为传统的宠物食品生产大省,在宠物食品行业发展中起着重要推动作用,基于以上背景因素,为了满足企业提高自身技术水平的需求,也为了增进企业与科研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食品伙伴网联合山东宠物行业协会决定在首届齐鲁宠博会同期举办2019宠物食品加工技术应用研讨会。
 
  一、会议名称
 
  2019宠物食品加工技术应用研讨会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食品伙伴网(烟台富美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食品伙伴网 (烟台富美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齐鲁宠博会组委会
 
  三、举办地点及时间
 
  会议地点:
 
  山东省济南市  山东机械设备展览中心 (解放东路69号)
 
  会议时间:
 
  2019年4月27日(周六) 9:00~16:30
 
  四、会议主题及流程安排
 
  本次研讨会本着“发展、规范、创新”的会议主题,邀请到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山东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在宠物营养和食品领域有专业研究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老师,以及知名宠物食品及上下游企业的技术负责人给我们带来最精彩、最专业的报告分享。
 
  参会对象:
 
  宠物食品及上下游相关企业的研发技术人员、质量管理人员、生产人员以及企业管理者等。
 
  会议流程及内容安排:
 
  上 午
 
  09:00—09:20学员入场、签到、会议准备
 
  09:20—10:00发言主题:宠物营养与生理知识
 
  发言嘉宾:山东农业科学院 畜牧兽医研究所 
 
  10:00—10:40发言主题:宠物食品发展现状、前景及未来流行趋势
 
  发言嘉宾:山东农业大学
 
  10:40—10:50休息、同行交流
 
  10:50—11:30发言主题:功能性宠物食品的开发思路
 
  发言嘉宾: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
 
  11: 30—12: 10发言主题:宠物饲料法规与标签规范要点解析
 
  发言嘉宾:食品伙伴网
 
  12: 10—13: 30午餐、休息
 
  下 午
 
  13:30—14:10发言主题:宠物食品加工技术与创新性开发
 
  发言嘉宾:青岛农业大学
 
  14:10—14:50主题:宠物食品加工设备自动化应用技术
 
  发言嘉宾:宠物食品上下游厂商
 
  14:50—15:00休息、同行交流
 
  15:00—15:30发言主题:宠物食品风味剂或者新型原辅料应用技术
 
  发言嘉宾:宠物食品上下游厂商?
 
  15:30—16:00主题:创新性宠物食品发布展示
 
  发言嘉宾:宠物食品生产厂商
 
  16:00—16:30互动问答、同行交流
 
  注:会议内容及发言嘉宾可能根据实际举办情况略有调整,以现场日程为准。
 
  五、学员参会及企业冠名赞助
 
  学员参会:
 
  参会人员免费报名参加;差旅、午餐需学员自理。
 
  需预先报名,并回复《报名回执表》进行参会。
 
  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25号,由于场地及参会人数有限制,先报先得。
 
  企业合作:
 
  欢迎宠物食品及上下游相关企业与会务组沟通洽谈会议冠名赞助事宜。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曲老师:
 
  13396459460(微信同号)  QQ:3225350972   邮箱:petfood@foodmate.net
 
  于老师:
 
  13723984429(微信同号)  QQ:1361296832   邮箱:yuhaini@foodmate.net
 
  食品伙伴网
 
  烟台富美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
 
 
        参会回执下载:   2019宠物食品加工技术应用研讨会——参会报名回执.docx
日期:2019-04-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山东 中国
 行业: 宠物食品
 标签: 食品伙伴网 宠物 研讨会 宠物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