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关于召开2019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的通知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关于召开2019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11 10:15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在国家相关部委的大力支持下,我学会与国际食品科技联盟自2010年开始携手,连续九年在北京成功召开国际食品安全大会,每届大会均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数百位政府官员、科技界、工业界的代表参会,受到国内外食品界同仁的高度关注。
各有关单位:
 
  在国家相关部委的大力支持下,我学会与国际食品科技联盟自2010年开始携手,连续九年在北京成功召开国际食品安全大会,每届大会均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数百位政府官员、科技界、工业界的代表参会,受到国内外食品同仁的高度关注。
 
  九年来,大会始终以服务政府决策和回应热点、焦点问题为导向设计,主题从“强化食品安全科学基础,实现社会共治”到“食品安全与健康并行”,实现了从关注食品安全到安全与健康并重的自然过渡。大会汇聚国内外众多专家与企业家的智慧,彰显了“高端、科学、前瞻”的三大特征,同时也对应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等新时代下的一系列要求。会议成果为中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借鉴,为政府、科技界、工业界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为宣传中国在食品安全工作上的进步和以及在健康转型方面的努力提供了良好的窗口,表明相关主管部门共同建设中国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信心。
 
  2019年,我学会经与国际食品科技联盟沟通,确认将于2019年4月16-19日在北京友谊宾馆共同举办“2019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大会主题为“食品创新助力食品安全与健康”。
 
  与此同时,我学会将继续与国际食品科技联盟等国内外权威机构共同于4月16-17日在2019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召开前夕举办“微生物检测在确保食品安全方面的作用”(暂定)培训班,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亲自授课,在理论讲解的同时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现场互动,历届培训班已成为学员与专家面对面沟通的最佳平台。
 
  会议采取在线注册的方式,请登录会议网站www.ifofs.org报名,费用见下表明细。
 
类别
4月1日前
4月1日后
普通代表
1800
2000
学会高级会员
1600
1800
培训班费用
1400
1600
会前发酵乳研讨会
1500
1700
  
  注:会议注册费包括会议资料、餐费、场租费等,培训班费用包括培训班资料、餐费、场租费等,并委托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代为收取,详见大会网站。
 
  发票联系人:谢华010-62174059
 
  电子邮件:xiehua1985@163.com
 
  学会联系人:王妍
 
  电话:010-65265376
 
  传真:010-65264731
 
  电子邮件:ifofs@cifst.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6号轻苑大厦三层,100048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2019年1月8日
 
         2019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红头会议通知.pdf
日期:2019-04-1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