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ECPAKLOG电商包装展就杭州展会发声:愿诚信经营 共推行业发展

ECPAKLOG电商包装展就杭州展会发声:愿诚信经营 共推行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17 14:13 来源:电子商务包装供应链展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ECPAKLOG 电子商务包装&供应链展览会定于2019年8月21-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不会改期或更改展览场地。
   近期,发现有个别展会,擅自冒用我方各支持单位名义进行招商招展宣传,其展会名称、内容与我方高度相似,故ECPAKLOG 主办方特此发表如下声明:
 
  1. ECPAKLOG 电子商务包装&供应链展览会定于2019年8月21-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不会改期或更改展览场地。
 
  2.第三届杭州国际(电商&物流)包装展览会与我方无关,其冒用我方各支持单位名义进行招商招展宣传的行为,我方已经密切关注并将从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3.展会主办方:美狮传媒集团、上海华克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4.国际电子商务包装商会、国际塑料包装商会仅作为ECPAKLOG 电子商务包装&供应链展览会的支持单位,没有和其他任何活动或主办方合作!
 
  我们特此提醒业内人士及各位展商注意辨别以免受损,感谢对ECPAKLOG的关注,谢谢!以下附三方联合声明,我们密切关注并将从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QQ图片20190417141417

QQ图片20190417141749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上海华克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ECPAKLOG 2019
 
  ECPAKLOG电子商务包装&供应链展览会,是全球包装业首个关注和解决电子商务及其物流配送和包装需求的专业商贸展会。
 
  首届展会创办于2017年中国上海,由美狮传媒集团华克展览公司主办,秉借引领包装与电商渠道的创新对接,ECPAKLOG成为了包装行业展会新标杆,拥有重大的行业影响力和号召力。
 
  在成功开拓包装与电子商务对接基础上,2019 ECPAKLOG电子商务包装&供应链展览会将与第三届无人零售大会及展览会(UREXPO)联展, 打造“渠道+包装”的新赛道,提供全渠道营销时代一站式解决方案。
 
  -end-
 
  即刻预定ECPAKLOG 2019展位
 
  QQ图片20190417141828
日期:2019-04-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