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五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 “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将盛大开幕

第五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 “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将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26 09:1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发展的有关文件精神,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支持,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主办,武汉市商务局承办的2019第五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武汉电博会)将于2019年5月9日-1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隆重举行。这些飞在互联网风口的新趋势将一一在本届武汉电博会上亮相。
   第五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 “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将盛大开幕
 
  国内首个网红县湖北利川,现场为你揭秘如何为家乡带货月入过万;武汉作为首批5G试点城市将带来怎样的互联网红利;华中 “新零售之城”武汉未来还有哪些想象空间……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发展的有关文件精神,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支持,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主办,武汉市商务局承办的2019第五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武汉电博会)将于2019年5月9日-1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隆重举行。这些飞在互联网风口的新趋势将一一在本届武汉电博会上亮相。
 
QQ图片20190426091828
 
  资料图,第四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
 
  电博会移师国博规模超历届
 
  国内外200多个代表团参展参会
 
  2019第五届武汉电博会为期3天,移师国博,规模超历届,预计展示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1000多家参展机构,十几场主题活动。本届电博会设立电子商务示范创建展区(包括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示范园区、示范基地、示范平台、示范企业、电子商务服务产业、互联网前沿技术等)、智慧城市建设展区、互联网+金融展区、互联网+物流展区、新零售展区、跨境电商展区、智能制造展区、创新创业和人才服务展区、精准扶贫成果展区、品牌网货、微商展区等多个相关特色展区,集中展示国内外最新的电子商务研发和应用成果、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以及电商平台、金融支付、物流快递、技术支持、数据服务、精品网货等电子商务及互联网全产业链企业。本届电博会吸引了德国、新西兰、泰国、日本、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以及浙江、广东、广西、北京、上海、重庆、山东、黑龙江、新疆、江西、江苏、四川、贵州、辽宁、云南、甘肃等近200个代表团参展参会。
 
  聚力新引擎·智创新未来
 
  全方位展示互联网+产业最前沿技术
 
  武汉电博会以“聚力新引擎、智创新未来”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技术应用展开。中国信科多年来积极布局数字化业务,不断运用新技术、新业务、新模式与传统行业进行融合碰撞,旗下子公司烽火通信将在本次展会带来智慧园区、智慧医疗、智慧政务、全国产化解决方案等数字化内容展示。
 
  中国联通将在现场让用户戴上头戴式VR眼镜观看本地的VR视频(虚拟现实);用户还可用360°全景相机在大屏上观看相机所采集的全景画面;在pad上手写签名,机械臂按照书写轨迹远程完成签字(远程签字机械臂)、用户通过输入巡检线路,机器人按照所制定的选件线路进行安防巡检活动,并将巡逻画面实时回传到大屏上(安防巡逻机器人)。
 
  在展会现场京东物流展示其无人配送机器人、无人机、无人仓智能搬运机器人(AGV)等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顺丰主要展示顺丰冷运及顺丰丰e足食无人货柜。本次展会现场还将展示旷视人脸识别技术、酷雷曼3DVR全景营销系统,身临其境的720度全景模式,前所未有的场景化体验,以及诗诺VR交互展示厅等。
 
  精心筹划论坛及相关活动构建和引领行业发展新格局
 
  第五届电博会以“聚力新引擎·智创新未来”为主题,以展览展示、会议论坛、配套活动的形式开展,集招商引资、项目合作、成果引进、贸易洽谈于一体,全方位展示互联网+产业全生态最前沿的技术和应用成果,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电商平台、金融支付、物流快递、技术支持、数据服务、精品网货、微商等电子商务全产业链企业,是目前大规模、高规格、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展会活动,推动互联网+新生态建设,加快互联网与各产业领域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展会期间举办第五届长江经济带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将云集阿里巴巴、京东、美团点评等行业大伽围绕多个前沿议题,掀起一场头脑风暴。还将举办中西部地区消费扶贫与乡村振兴高峰论坛、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5G与人工智能专场暨2019中国·武汉互联网产业论坛、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互联网+农业专场、第五届中部跨境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数字化赋能新外贸、2019PTEC公交新经济城市峰会、采购对接会、专题推介会、互联网人才对接会、电子商务示范区县(基地、园区)考察观摩活动等。将重点邀请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国内着名学者和知名电子商务及互联网行业企业家共同出席大会,开展国际性的合作交流,分享发展经验、解决发展难题、展望未来变化,为企业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行业大咖齐聚展会 互联网界熠熠生辉
 
  本届电博会按照提高办展质量的总体原则,将迎来京东、唯品会、360、美团点评、卓尔购、九州通、万达、烽火科技、长飞、百度(武汉)创新中心、京迈、攀升集团、骏网互联、鱼爪网等电子商务、高科技领军企业;良品铺子、正大集团、周黑鸭、精武鸭脖、仟吉、盒马鲜生、扫多多智能零售平台等新零售企业;澳速购、金宇保税、弗睿、机场集团、汇海源等跨境电商先行企业;京东物流、中国邮政、顺丰、中通、圆通、申通、百世等物流快递企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等通讯企业;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联、中国进出口银行、华夏银行、通联支付等金融机构共计上千多家产业链企业都将在本届电博会上亮相。
 
  全省各大示范基地抱团参展
 
  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硕果累累
QQ图片20190426091843
 
  硚口、汉口北、襄阳、宜昌国家电商示范基地将展示近年来电子商务聚集发展的成就。其中
 
  硚口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组织了优秀电子商务企业实现集中参展。在展会上将积极营造宣传声势,扩大影响力,进一步发挥全省电商排头兵的示范作用。硚口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于2012年被国家商务部批准成为湖北省首家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2018年被列为中国(武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资源特色鲜明区域。经过7年的发展,基地通过优化发展环境、集聚电商企业、推动电商应用、提升服务水平,构建了功能完备的电子商务生态产业链,形成了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发展的良好态势。随着示范基地影响力的提升,为进一步凸显区域特色,基地以“打造环境、聚集企业、推广应用、培养人才”为工作重点,持续推进“六个中心”建设,推动了200余家传统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应用,目前已集聚猪八戒、大龙网、去哪儿网、中百商网、TODAY、国旅在线、光明随心订、蒙牛等1300家电子商务企业。下一步,示范基地将深入推进电商企业引进、培育、应用等,进一步完善电子商务配套环境建设,全力打造华中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辐射力和影响力最广的电商示范基地。湖北省还有恩施、荆州、鄂州、十堰、荆门、黄冈、黄石、仙桃、天门、孝感、随州、潜江、咸宁、神农架均组团参展。
 
  新洲区展区、汉阳区展区、东西湖区展区、蔡甸区展区、青山区展区、武昌区展区、江夏区展区、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展区、智慧旅游(市文化和旅游局)、智慧医疗(市健康委)、智慧水务“四水”共治(市水务局)、市公交集团(小码联城)、武汉地铁集团等均将“亮剑”。
 
  全球”智慧大脑“头脑风暴
 
  献策我国智慧城市
 
  全球智慧城市建设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随着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发展,智慧城市的内涵与应用越来越丰富,改变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本届展会将集结智慧政务、智慧旅游、智慧医疗、文化创意产业、智慧水务、智慧教育、智慧电管家、智慧商业等各领域的智慧应用,展示“互联网+”的创新实践,抢占“互联网+”制高点,加快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使武汉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各种先进智慧应用的试验场,并通过智慧应用大力提升全市信息产业水平。
 
  作为武汉市“创谷计划”首批示范项目之一,融创智谷以人工智能为主题定位,重点关注人工智能和互联网+创新产业集群,主要引入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华中人工智能大本营之姿,为智能产业的发展增添新引擎。
 
  农民主播当家作主
 
  精准扶贫有了新路径
 
  为更好的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参与建设全面小康,践行共享发展理念。论坛组委会将在2019年5月9日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现场主办2019中国·武汉 消费扶贫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集中解读及探讨如何有序推动消费扶贫、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振兴。六位农产品行业大咖齐聚一堂精彩开讲,贾枭(农本咨询创始人)、莫问剑(中国县域电商专家)、郑新立(浙江天演维真董事长)、宋小春(杭州火石品牌策划创始人)、张建军(中国电子商务研究院副院长)、莫夫(蜂巢电商董事长)实力坐镇,主要解读消费扶贫、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农产品溯源、乡村振兴、网红经济等行业热门话题,并带来最前端、最权威、最震撼的行业干货。两大县域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开启品牌寻宝新篇章;全国首个网红县——利川模式将借此平台推广至全国,让农民主播当家作主,成为带动脱贫致富的主力军。
 
  本次电博会参观报名已开启,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电博会(whiebez)”,进入公众号,点击“展会报名→参观登记”填写并提交相关信息,提前免费获取电子参观入场券。
日期:2019-04-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湖北 武汉市
 标签: 国务院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