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巴拿马“探索”计划启幕 重点发展这七种农产品

巴拿马“探索”计划启幕 重点发展这七种农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29 10:34 来源:南美侨报网 原文:
核心提示:4月24日,巴拿马外贸部(COMEX)、农业和畜牧业(MAG)联合多家私营领域行业商会,公布了“探索”(Descubre)计划的第一阶段工作内容。
  4月24日,巴拿马外贸部(COMEX)、农业和畜牧业(MAG)联合多家私营领域行业商会,公布了“探索”(Descubre)计划的第一阶段工作内容。
 
  哥斯达黎加《民族报》4月25日报道,旨在改善国内农业现状的“探索”计划由巴拿马政府提出,实施初期将重点发展七种农业活动,分别为蕉麻种植、可可种植、红薯种植、火龙果种植、水产养殖、肉牛养殖和智能农业。
 
  巴拿马政府之所以选择麻蕉这种芭蕉科植物作为重点培植作物之一,是因为麻蕉杆中的天然纤维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其果实并非目标产品。在可可种植方面,提高果实的质量和香味是“探索”计划的一项重要工作。
 
  近年来,巴拿马水产养殖业的发展态势良好。巴拿马政府希望通过该计划进一步开发国产海鲜的市场潜力。
 
  巴拿马肉牛养殖业的目标为尽快落实向欧洲市场的出口。早在6前,巴拿马就已经通过与欧盟(UE)签订合作伙伴关系协议,获得了向该地区免税出口牛肉的机会,但由于悬而未决的产品质量和卫生检疫问题,直到今天,巴拿马向欧洲出口牛肉的愿望都未能达成。
 
  巴拿马“探索”计划的制定者指出,由于富含多种营养,目前火龙果和新品种红薯成为了很多健康生活追求者的消费选择,因此市场前景十分可观。
 
  在“探索”计划实施初期,巴拿马政府还将引进专业的科技设备,以便更好地应对气候变化和抵御病虫害,保证农业的智能化发展。比如,面对干旱问题,目前瓜纳卡斯特省(Guanacaste)已率先启动了智能化的应对方式。
 
  巴拿马外贸部官员、“探索”(Descubre)计划协调员维克多?乌马尼亚(Víctor Uma?a)表示,为了实施此项农业振兴计划,外贸部、农业和畜牧业部与对外贸易促进会(PROCOMER)达成了联盟;
 
  在私营领域,该计划还得到了哥斯达黎加出口商协会(Cámara de Exportadores de Costa Rica,简称Cadexco)、全国农业和农工业协会(Cámara Nacional de Agricultura y Agroindustria,简称CNAA)、全国渔业产品出口商协会(Cámara Nacional de Exportadores de Productos Pesqueros,简称Canepp),以及哥斯达黎加发展倡议联盟(Coalición Costarricense de Iniciativas de Desarrollo,简称Cinde)的支持。
 
  此外,哥斯达黎加大学(UCR)、哥斯达黎加理工学院(ITCR)、潮湿热带地区农学院(Earth)等学术机构将向“探索”提供必要的专业支持。
日期:2019-04-29
 
 地区: 巴拿马 北美洲
 行业: 畜禽肉品 果蔬
 标签: 畜牧业 农产品
 科普: 畜牧业 农产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