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商机无限,2019沈阳糖酒会6月火爆来袭

商机无限,2019沈阳糖酒会6月火爆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30 10:1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中国(沈阳)糖酒食品展览会将于6月14日-16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沈阳糖酒会吸引了包括茅台、五粮液、遵义酒展团、汾酒、泸州老窖、衡水老白干、燕京啤酒、鲁鲜、中粮名庄荟、达利园、来伊份、好想你、德州扒鸡、东阿阿胶、养元饮品、盼盼食品、今麦郎、同福食品等800余家酒水食品企业参加,目前俨然已发展成为东北地区具有知名度和代表性的酒水食品行业盛会。
   商机无限,2019沈阳糖酒会6月火爆来袭
 
  随着消费需求多样化、品类多元化,糖酒食品格局的逐渐形成,想要抢占市场份额,就必须要创新升级产品品质、精准定位目标市场、大力开拓产品渠道。今年糖酒会展商中东北经销商增多,从整体来看,东北经销商喜爱品牌化运营的产品,目前东北酒水食品市场基数逐年变大,氛围也是越来越好,不少东北酒水食品商家对东北市场期望值也变得越来越高。
 
  2019中国(沈阳)糖酒食品展览会将于6月14日-16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沈阳糖酒会吸引了包括茅台五粮液、遵义酒展团、汾酒泸州老窖、衡水老白干、燕京啤酒、鲁鲜、中粮名庄荟、达利园来伊份、好想你、德州扒鸡东阿阿胶、养元饮品盼盼食品、今麦郎、同福食品等800余家酒水食品企业参加,目前俨然已发展成为东北地区具有知名度和代表性的酒水食品行业盛会。
QQ图片20190430101503
 
  据组委会介绍,目前展位已所剩不多,展览会招展工作临近结束,专业观众组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沈阳糖酒会组委会安排人员走访了多个酒水食品行业协会、专业市场,展会期间安排大巴车往返沈阳中国·食品城、龙之梦食品城及周边城市专业市场,并有客服人员针对已有专业观众数据一对一邀约展会期间前往现场商洽合作,同时中国酿酒网、好妞妞食品饮料招商网、中国糖酒网、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中食网、中国食品饮料招商网、美酒招商网等行业权威行业内百余家媒体对本次沈阳糖酒会全方面报道,目前专业观众报名踊跃,专业观众目前仍可登陆http://zzfbexpo.mikecrm.com/vBViNYz提前观众预登记。
QQ图片20190430101518
 
  2019中国(沈阳)糖酒食品展览会立足沈阳,锁定东三省及周边地区专业买家,搭建最佳交流新技术及市场咨询的高效平台,提高参展企业的市场份额,努力创造糖酒食品市场的无限商机。
日期:2019-04-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