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十届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报名开启

第十届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报名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5-08 16:50 来源: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为了提升设计爱好者对玩具设计的兴趣爱好、激发创作灵感,解决行业企业人才与设计需求,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和澄海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小伙伴们又开始新一波的童年回忆杀;有一种童年叫做,我们一起玩过的玩具;你是否思考过为什么古老的七巧板、九连环等暗藏中国智慧的玩具能够经典流传,为什么乐高一直深受市场青睐?因为这些玩具不仅加强与孩子的情感交流,更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为了提升设计爱好者对玩具设计的兴趣爱好、激发创作灵感,解决行业企业人才与设计需求,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和澄海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QQ图片20190508165046
 
  第十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jpg
 
  本届大赛主题为:塑胶益智玩具设计,面向全国院校、设计公司及个人设计爱好者征集作品。大赛旨在激发设计爱好者的设计创新潜力,深化与产区政府合作,促进优秀作品的落地转化,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自2010年起,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九届。目前,大赛已成为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专业性强、参赛范围广和影响力大的赛事。本次大赛共设立14个奖项,249个大奖,总金额达到155000元,其中特等奖一名,奖金50000元;金奖一名,奖金30000元,其余大奖均有不同金额的现金奖励。为表彰院校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另设优秀指导院校奖10名、优秀组织院校奖20名。
 
  借助产区政府共同主办大赛的资源,参赛设计爱好者可享受与澄海千余家优质玩具类企业的对接服务。此外,对产业化前景良好的获奖作品,给予适当孵化扶持。
 
  还未报名参赛的设计爱好者请尽快安排报名,已报名的参赛者请及时按要求提交作品。参赛可直接登录大赛报名页面或扫描二维码登录:http://www.wjyt-china.org/CxCy/Index
 
  QQ图片20190508165101
 
  创意设计大赛日程
 
  1、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6月30日。
 
  2、作品提交截止日期
 
  2019年7月10日。
 
  3、大赛结果公告日期
 
  2019年9月2日。
 
  4、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10 月16日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年度行业晚会上举行,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获得者将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参赛咨询与服务
 
  1. 大赛官方网站:www.wjyt-china.org;
 
  2. 大赛咨询电话:010-68293611;
 
  3. 大赛服务QQ:2355321299;
 
  4. 大赛咨询QQ群:534167173。
日期:2019-05-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标签: 中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