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空气产品公司在中国推出全新Freshline® 速冻鲜TM隧道冷冻机

空气产品公司在中国推出全新Freshline® 速冻鲜TM隧道冷冻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6-04 11:18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中国上海 (2019年6月4日) - 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深冷速冻技术供应商之一,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纽交所代码:APD)在其2019食品速冻技术研讨会上推出了Freshline解决方案中的新产品--Freshline速冻鲜隧道冷冻机。
   高性能、高性价比的液氮冷冻机,助推国内食品加工产业升级发展

  并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新鲜、安全食品的需求
 
  中国上海 (2019年6月4日) - 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深冷速冻技术供应商之一,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纽交所代码:APD)在其2019食品速冻技术研讨会上推出了Freshline解决方案中的新产品--Freshline速冻鲜隧道冷冻机。
  这款全新产品由空气产品公司基于当地食品加工企业的需求在国内研发设计而成,取意“新鲜、快速”,采用创新的设计和先进的制造技术实现出色的冷冻性能,以生产高品质的冷冻食品。新款冷冻机同时配备了人性化的操作系统,且符合先进的国际卫生及安全标准,以满足食品加工行业的升级发展,以及中国消费者对于食品更新鲜、更健康、更安全的需求。触屏界面让操作和诊断更简便,可垂直打开的设计有利于设备的彻底清洁和维护。Freshline速冻鲜隧道冷冻机适用于各类不同食品的深冻、表面冷冻、单体速冻及冷却等工艺。
  “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拥有庞大的人口基数,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越来越关注食品安全,因而对更新鲜、更安全的食品需求也日益增长,”空气产品公司亚洲区策略、市场营销及技术副总裁傅黎先生指出,“液氮的深冷特性可以帮助食品加工商实现更高效、安全和环保的冷冻和冷却工艺、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提升食品质量。创新的Freshline速冻鲜隧道冷冻机是各类食品加工工艺的理想之选,可保持食品的新鲜度和口感,让食品加工商的产品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空气产品公司2019食品速冻技术研讨会的主题为“解密液氮魔力·推动前沿技术”,公司在会上分享了其Freshline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全系列的冷冻机产品、液氮喷射及气调包装应用。公司的食品加工专家在现场就食品加工商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做出解答。
  50多年来,空气产品公司致力于为全球的食品加工商提供气体、设备及相关技术。公司的Freshline解决方案可满足不同规模的用户需求:无论是拥有多条产品线的大型食品加工商,还是单一产品线的小型食品加工商,或者任何规模介于两者之间的加工商。公司位于上海的亚洲技术研发中心食品实验室服务于整个亚洲区域,新近升级后可在量产规模的设备上对客户的产品进行测试,以确认深冷速冻或冷却工艺是否适用于其产品。
 
  如需了解进一步空气产品公司为食品行业提供的Freshline解决方案,请致电400-888-7662(仅限中国大陆)或访问网站http://www.airproducts.com.cn/Microsites/freshline-solutions-cn.aspx。
日期:2019-06-04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食品储运
 标签: 中国 速冻 冷冻 食品 研讨会
 科普: 中国 速冻 冷冻 食品 研讨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