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BST2019网上预登记全面开启 助您高效观展

CBST2019网上预登记全面开启 助您高效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6-05 10:1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的CBST2019第九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于11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CBST2019作为中国饮料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品牌专业展会,备受各界人士的瞩目,展位销售持续火爆,预计参展企业近400余家,展出面积近5万平米,将吸引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超3万人次。
   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的CBST2019第九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于11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CBST2019作为中国饮料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品牌专业展会,备受各界人士的瞩目,展位销售持续火爆,预计参展企业近400余家,展出面积近5万平米,将吸引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超3万人次。
 
  当前随着饮料市场的不断回暖,CBST2019国内外参展商均表示希望借助CBST展会这一行业平台,展示其最尖端的技术和产品,积极打造一场“饮料行业专业买家和卖家的盛大聚会”!在CBST2019展会上,观众除了能看到最新的饮料工业新品,也可以从中窥见中国饮料行业在新形势下的技术趋势和发展趋势,共同为饮料行业未来的科技转型、技术进步贡献力量。
QQ图片20190605102026
 
  观众邀请工作全面启动
 
  CBST发挥主办方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全产业链枢纽的优势,借助协会独有数据库,展会组委会在观众邀请方面将进行更加精细化的管理及操作,努力使观众邀约更加有效,力求到场观众数量再创新高。展会组委会将采用定向邀请的方式,对饮料行业供应链、公司管理人员进行1对1电话跟进邀请;对于潜在专业观众,通过电话、邮件、资料邮寄等方式邀请;继续组织开展对知名生产企业、地方协会、地方招展局的组团参观邀请。
 
  此外,在传统的观众邀约方式的基础上,还将与专业的展会观众营销公司一起策划出更丰富、全面的观众邀请方案,为CBST2019参展商组织大规模、高质量的专业观众,提供便利、专业化的服务,让展商和观众充分利用CBST展会平台,促进双方的合作与沟通交流。
QQ图片20190605102046
 
  同期活动强势来袭
 
  为吸引更多饮料全产业链企业及专业人士的目光,本届展会推出了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主要有:中国饮料行业企业家沙龙、2019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青年创业家经验分享会、现制现售饮料发展研讨会、2019首届中华流行饮品大赛、中国功能饮料发展研讨会、中国国际饮料科技报告会、中国饮料企业与供应商企业对接会、“康师傅杯”第三届中国饮料行业《水墨锦秋》书画展、饮料行业健步走等近20多项活动将与CBST2019同场交相辉映,为参展商、观众带来无限惊喜!
 
  CBST2019网上预登记通道开通,助您高效观展
 
  作为两年一度的中国饮料行业盛会,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一直备受饮料全产业链各界人士的青睐和关注。目前,CBST2019观众网上预登记通道已正式开通,http://www.cbst.com.cn。为进一步提升观众参观体验,提高观众入场速度,预登记观众将获得更多特权,展前快报寄送、展会信息推送、获得展会会刊、提前邮寄参观证、精美礼品等,这将让观众的展会参观体验更加专业、有效。
 
  相约上海,携手CBST2019,赶快登录CBST2019展会官网,预登记报名,获得更多特权!
 
  
日期:2019-06-0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展会 饮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