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19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19年第2...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19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19年第24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6-14 17:17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以及本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和相应的抽检细则,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酒类,饮料,水果制品,糖果制品,蔬菜制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饼干,淀粉及淀粉制品,食糖,速冻食品,豆制品,乳制品等25类食品共749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746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以及本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和相应的抽检细则,我局组织抽检了酒类饮料,水果制品,糖果制品,蔬菜制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饼干淀粉淀粉制品食糖速冻食品豆制品乳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方便食品,蜂产品,罐头,冷冻饮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水产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食用农产品,糕点,调味品25类食品共749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746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抽检信息详见附件)。
 
  一、总体情况
 
  酒类55批次,全部合格;饮料49批次,全部合格;水果制品26批次,全部合格;糖果制品21批次,全部合格;蔬菜制品19批次,全部合格;粮食加工品17批次,全部合格;肉制品14批次,全部合格;饼干10批次,全部合格;淀粉及淀粉制品10批次,全部合格;食糖10批次,全部合格;速冻食品10批次,全部合格;豆制品7批次,全部合格;乳制品7批次,全部合格;薯类和膨化食品6批次,全部合格;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5批次,全部合格;方便食品4批次,全部合格;蜂产品4批次,全部合格;罐头3批次,全部合格;冷冻饮品2批次,全部合格;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2批次,全部合格;水产制品2批次,全部合格;茶叶及相关制品1批次,全部合格;糕点104批次,其中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食用农产品310批次,其中合格样品309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调味品51批次,其中合格样品50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二、不合格样品情况
 
  1.标称友梦(福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北京市昌平区城北街道刘玉清商店经营的Mixx棒棒蛋糕-鸡蛋味,丙二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2.北京丰喜吉祥贸易有限公司经营的香芹,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肉类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标称蠡县北高晃绿康酱醋厂生产,北京石园永荣香油坊经营的北京醇香酱油,氨基酸态氮(以氮计)、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
 
  三、针对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我局已要求食品生产经营者所在地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依法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特此公告。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
 
 
 
 
 
 
 
 
 
 
 
 
 
 
 
 
 
 
 
 
 
 
 
 
 
 
 
  30.   不合格项目说明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
 
  2019年6月14日
 
日期:2019-06-1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