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杭州社交电商新零售及跨境电商展火爆招商

杭州社交电商新零售及跨境电商展火爆招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6-17 09:4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因为此次杭州社交电商新零售及跨境电商展将于10月18-2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上海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会规划面积约35000平方米、预设展位1000个、预计将吸引60000人次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会将以依托杭州巨大的市场优势、结合全网,全渠道,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宣传,全力打造成亚洲地区超影响力的社交电商新零售业态的采购交流盛会。
        因为此次杭州社交电商新零售及跨境电商展将于10月18-2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上海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会规划面积约35000平方米、预设展位1000个、预计将吸引60000人次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会将以依托杭州巨大的市场优势、结合全网,全渠道,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宣传,全力打造成亚洲地区超影响力的社交电商新零售业态的采购交流盛会。

 QQ图片20190617101737

杭州国际社交电商新零售展会

大放异彩,内外宣传强势袭来

不拘形式,对内宣传攻势强。根据十多年所积累的庞大数据库通过,媒体、短信、邮件、传真、网络宣传、杂志宣传等方式。主要邀请的目标观众包括:飞机场、汽车站、医院、剧院、博物馆、火车站、地铁站、公园 、少年宫、城市地铁轻轨公司、体育场所、 KTV、迪厅酒吧、电影院、酒店、大卖场、大商场、零售业管理层、零售物业以及餐饮企业等等。

蓄势发力,国外宣传氛围浓。通过国际部并协同多个国际机构向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俄罗斯、南非、巴西、印度等,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组织采购商到会。

媒体云集,对外宣传影响广。通过200多家大众媒体、网络媒体、专业媒体及新闻媒体发布展会信息,吸引买家到场。

组委会将在国内外同类展会和关联展会上,向业界推广展会信息,吸引更多专业人士到会。

QQ图片20190617101755

在社交电商新零售及跨境电商快速发展的时代,抓住机遇、向前发展无疑是一个正确的选择。2019杭州国际社交电商新零售展会汇聚了当今社交电商新零售产业的众多海内外优秀企业,为行业全面商贸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创造了一个高效洽谈的交流平台。

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如何抢占社交电商新零售市场先机,抓住机遇赢得市场?不妨亲自莅临现场一探究竟。

上海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敬请广大展商提高警惕,以防受骗上当获取详情,

预定展位,咨询以下工作人员:

■徐楠|17891947430(微信同号)

 

日期:2019-06-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