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食品科技 » 标签清洁化| 伊利植选换新装

标签清洁化| 伊利植选换新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8-06 08:17 来源: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作者: Mango   原文:
核心提示:2019年伊利植选做了产品配方升级,产品配方清洁化。
      伊利2017年12月发布植选浓香豆乳,伊利发布了 “植选浓香豆乳”产品,包含原味和黑芝麻黑豆两种口味,利乐钻质感包装,主打独家全程隔氧研磨技术,高温磨浆水抑氧加上抗氧化剂达到100%隔氧,以优质原料和创新技术突破传统豆奶豆腥味重口味淡的难点,提升口感,研磨出更浓更香的豆奶品质。在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2019年客户大会上,伊利植选再推新品“植选畅饮型豆乳”,轻便PET瓶装,315ml的规格,以原味豆乳引领健康新风尚。

      2019年伊利植选做了产品配方升级,产品配方清洁化。一起看一下:

一、伊利 植选 浓香豆乳 调制豆乳 原味 盒装

  
                                                           旧版                                                                         新版
 
1、配料表对比:

旧版:
饮用水、大豆(非转基因)、白砂糖、复合植物油(大豆油、玉米油)、食用盐、异麦芽酮糖、结冷胶、食品用香精
大豆添加量41.5g/盒

新版:
饮用水、大豆(非转基因)、白砂糖
大豆添加量34g/盒

2、营养成分表:

旧版:


新版:


3、分析小结:

1.新版配料表:去除香精、去除植物油、去除食品添加剂、去除食用盐

2.新版减少了大豆添加量,由41.5g/盒减少到34g/盒

3.新版宣称增加了乳糖不耐人群新选择

4.新版去除了清真标识

5.每100ml脂肪由原来的3.4g变为2.1g

6.每100ml碳水化合物由原来的5.5变为5.0g

7.每100ml钠由原来的80mg变为35mg。

标签清洁化,升级后配料更简洁,并且执行了食品行业“三减”倡议,减盐、减油、减糖。

二、伊利 植选 浓香豆乳 调制豆乳 原味 瓶装

  
                                                           旧版                                                                        新版

1、配料表:

旧版:
饮用水、大豆(非转基因)、白砂糖
大豆添加量:44g/瓶

新版:
饮用水、大豆(非转基因)、白砂糖
大豆添加量:35g/瓶

2、营养成分表:

旧版:
瓶装 旧版

新版:
瓶装 新版

3、分析小结:
1.新版减少了大豆添加量,大豆添加量:44g/瓶变为35g/瓶
2.每100ml脂肪由原来的2.3g变为2.0g
通过减少添加大豆量来减少脂肪含量,来执行食品行业“三减”倡议。

      目前,植物蛋白市场的热度可谓是如日中天,但潜力空间仍不可小觑。借力这股健康东风,制造商要跟上清洁标签的步伐,面临的主要挑战是在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的同时调整产品。我们确实需要满足各种各样的饮食、潮流和生活方式的选择,同时向消费者保证成分简单、易于识别。

注:文章及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料整理或实际拍摄,如有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想要了解更多的新品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09-02-03-11-1280671
日期:2019-08-06
 
 行业: 饮料
 品牌: 伊利
 标签: 伊利
 科普: 伊利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