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情况通报(第三十一期)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情况通报(第三十一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8-14 10:43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保障深圳市食品消费安全,根据年度抽检计划、监管实际以及食品安全热点舆情应对需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6-7月组织对深圳市餐饮环节的小龙虾开展了专项抽样检验工作,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本次共抽检餐饮环节小龙虾50批次,涉及餐饮环节经营主体50家次,共检测食品指标150项次,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为保障深圳市食品消费安全,根据年度抽检计划、监管实际以及食品安全热点舆情应对需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6-7月组织对深圳市餐饮环节的小龙虾开展了专项抽样检验工作,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次共抽检餐饮环节小龙虾50批次,涉及餐饮环节经营主体50家次,共检测食品指标150项次,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二、各类食品情况

  1.共抽检小龙虾50批次,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各类食品抽检合格信息见附件1,各类食品检验项目详见附件2《2019年餐饮环节小龙虾监督抽检项目》。

  三、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您在选购、存储小龙虾时应注意:

  1、食用小龙虾应注意从正规渠道购买。

  2、烹饪前清洗干净,烹饪过程要烧熟煮透。不要加工死亡、感官异常或味道不新鲜的小龙虾;不要食用小龙虾的头和内脏。消费者在餐馆就餐时,要选择持有食品经营或餐饮服务许可证、正规卫生的餐馆并索要发票或收据。

  3、一次食用小龙虾要适量,增加食物多样性。

  4、如果进食小龙虾后出现全身或局部肌肉酸痛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主动告诉医生相关情况。

  5、食品生产经营者特别是餐饮服务提供者要严把原辅料进货关,保证小龙虾新鲜合格,来源正规合法。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查验记录制度。

  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关注每周食品抽检信息公布。

  特此通报。

  附件:   1.抽检合格信息.xlsx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8月14日
日期:2019-08-1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