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为市场引航,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蓄势待发

为市场引航,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蓄势待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8-22 17:1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ANUFOOD China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将于2020年4月15-17日在中国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首次亮相,以深圳为中心,辐射中国华南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市场。深圳作为经济特区、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家创新型城市,将引领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也为食品与饮料行业快速发展提供有利先决条件。
  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展团强势登陆

  ANUFOOD China携手全球荟,旨在打造一流商贸平台

  “主厨餐桌”展前路演为参展商体验增值
 
  ANUFOOD China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将于2020年4月15-17日在中国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首次亮相,以深圳为中心,辐射中国华南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市场。深圳作为经济特区、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家创新型城市,将引领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也为食品与饮料行业快速发展提供有利先决条件。
 
  国家展团强势登陆
 
  全球食品厂商着眼于食品与饮料行业在华南市场的发展,自官宣以来,已有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确认将以展团形式参展,通过展会为市场呈现各国特色的美食与文化,届时必将精彩纷呈、大放溢彩。
 
  波兰展团将以350余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强势登陆,此次获得波兰农业中心和乳制品相关协会的鼎力支持,休闲食品、奶制品、酒类、精细食品将作为主要品类展出,有望成为ANUFOOD China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有史以来最大波兰展团;新加坡展团再次确认参展,预计参展面积近百平;首届展会迎来国家展团新成员——捷克展团,将携近10家优质企业闪亮登场;除此之外还有德国、意大利、马来西亚、泰国、韩国、越南、南美等展团分别确认了参展意向。
 
  截止目前,已有超过60%优越区展位已被预定。品牌参展商及国际展商热衷优质展位,为品牌选取最佳亮相位置。本届展会还将重点推出六大专区:甜食及休闲食品、肉及肉制品、海鲜及水产品、饮品(含酒精及非酒精)、有机食品及婴童食品,专区愈半展位均已售出。
 
  ANUFOOD China携手全球荟,旨在打造一流商贸平台
 
  作为世界领先的展会组织者的科隆展览,每年在德国及世界各地定期举办约80个国际展览会,致力于打造专业、高效的沟通平台,助力企业走向成功,在其所涉及的25个行业中所举办的展览,如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被誉为行业内的全球顶级展会。
 
  为更好地推动食品及饮料行业发展,促进国内外优质品牌及产品开拓目标市场,科隆展览与全球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作为一家聚焦进口行业的会员制服务商,全球荟目前拥有全球各地超过50个分站、100多家核心会员、200多个社群和30,000多个成员。主要业务涉及会员服务、进口资讯、对接项目、品牌咨询、渠道开发和共享展会。双方将为2020年4月15-17日在深圳新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进行一系列展前招募与宣传、展期服务与展示以及展后推广与跟进。
 
  2019年8月16日,科隆展览携手全球荟,邀请了粤港澳大湾区近30家核心进口商,于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举办“核心商家交流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旨在助力国内外优质品牌深入拓展当地市场,同时为华南地区进口经销商搭建一个专业化、高层次的一流商贸平台,真正实现专业人士的高效沟通。
 
  活动期间,由科隆展览主办的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得到了众多商家的认可和支持,现场签约企业达12家,总面积近500平方米,其中不乏来自深圳的金多多食品、五福源商贸、海伟协丰供应链管理、洋一食品以及开心购等知名品牌,更有极具潜力的企业也将展会作为推广品牌、开拓市场的首选。本次活动的成功召开,无疑为2020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提前聚集人气,铺垫更多贸易契机。

  “主厨餐桌”展前路演为参展商体验增值
 
  本届展会于展前为参展商倾力打造“主厨餐桌”系列活动。特邀名厨采用参展商提供的食材进行现场烹饪演示,参展商与受邀嘉宾齐聚一堂品尝可口美食,感受“从原产地到餐桌”的食材魅力。
 
  首站八月成都,在合作伙伴嘉格纳的鼎力支持下,“主厨餐桌”将位于国际金融中心48层的嘉格纳成都展厅举行,活动邀请到知名主厨——余勇浪先生,选用来自爱尔兰、巴西、乌拉圭、芬兰等地优质食材,配以具有中国、美国等地方特色调的味品,搭配来自秘鲁的精细食品现场烹制多道风味佳肴。逾530平方米的展厅面积、德式风格的软装、独立的品酒空间为参展商与进口商、渠道商、酒店及餐厅采购等特邀优质买家提供绝佳的交流场合,行业媒体全程报道为品牌与产品增加曝光机会,助力品牌拓展当地市场渠道,同时为市场引入更多新产品、新前沿趋势。
 
  此次活动赞助产品牌包括爱尔兰食品局(Bord Bia – Irish Food Board)、百嘉—米格国际有限公司(Parker-Miglorim International)、倍莲倍芬食品有限公司(FINSharer)、大昌洋行(DKSH)、老庞家(LAO PANG JIA)、禾然有机(HONA ORGANIC)、Colorexa USA与格尚(Schloss Gebsattel)。
 
  十一月上海站以及明年厦门、深圳站的活动也将持续为参展商提供优质商贸对接平台,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与贸易买家共洽商机。
 
  更多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www.anufoodchina.cn
 
  主办方与合作单位:
 
  关于科隆展览 — 全球食品与食品技术行业的会展领导者
 
  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与食品技术领域的会展组织者,定期举办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商业展会,如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科隆国际糖果及休闲食品展和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博览会等。除了在德国本土举办食品类展会,科隆展览更将业务拓展至全球市场,包括巴西、中国、印度、日本、泰国、美国及阿联酋等地,不同地域的展会侧重点各有千秋。全球范围的展会网络资源可为我们的客户回馈更多市场开拓的途径,同时为实现可持续性稳定发展的国际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global-competence.net/food/
 
  关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拥有超过6,000家会员企业,其会员企业进口额占中国食品及农产品进口总额的70%,会员企业涵盖生产商、进口商、贸易代理及进口食品经销商食品全产业链,并且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食品行业的重要信息,同时进行行业指导和管理工作。
 
  www.cccfna.org.cn
 
  展会信息预览:
 
  印度世界食品博览会
 
  孟买,印度  2019年8月29–31日
 
  世界食品博览会
 
  科隆,德国 2019年10月5-9日
 
  巴西世界食品博览会
 
  巴西,圣保罗  2020年3月9–11日
 
  关注官方微信:ANUFOOD
 
  媒体联系:
 
  陈尉莉  女士
 
  市场媒介专员
 
  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市南京西路1717号会德丰广场3103室 200040
 
  电话:+86 21 6390 6161-810
 
  传真:+86 21 6390 6858
 
  电邮:kelly.chen@koelnmesse.cn
 
  www.koelnmesse.cn
日期:2019-08-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深圳市 广东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食品 饮料 博览会
 相关专题: 2020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