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1...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14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8-29 08:15 来源: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在2018年总局本级监督抽检中,涉及重庆市2批次食品不合格,现将核查处置完成情况通告如下。
  在2018年总局本级监督抽检中,涉及我市2批次食品不合格。现将核查处置完成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2018年7月12日,原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西藏乐天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盐焗火鸡翅(标称生产企业:重庆市尹华食品有限公司;规格:100克/袋;生产日期:2018-04-05,抽样编号为GC18000000004032851)和椒香火鸡翅(标称生产企业:重庆市尹华食品有限公司;规格:100克/袋;生产日期:2018-04-05,抽样编号为GC18000000004032852)进行了监督抽检。经检验,盐焗火鸡翅和椒香火鸡翅产品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经核查企业生产相关记录,无证据证明因生产企业原因造成菌落总数不合格,因此,对企业未立案处罚。

  三、原因排查及企业整改情况。重庆市尹华食品有限公司对此次抽检不合格情况高度重视,开展了自查,并对造成产品不合格原因进行了排查,疑因流通环节库房通风效果不好、潮湿或温度过高造成产品菌落总数超标,并提交了整改报告。
日期:2019-08-29
 
 地区: 中国 重庆
 行业: 食品检测 认证体系
 标签: 监督 管理 食品 抽检
 科普: 监督 管理 食品 抽检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