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数万款“明星”产品引爆现场,2019上海食材展于8月28日盛大开幕!

数万款“明星”产品引爆现场,2019上海食材展于8月28日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8-29 16:4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年8月28日,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上海市冷冻食品行业协会、上海市食品协会、上海市食品协会调味品及食品配料专委会、上海市微生物学会、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携手主办,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100,000平米展览面积共迎来2,000家展商参展共襄盛举!
   2019年8月28日,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上海市冷冻食品行业协会、上海市食品协会、上海市食品协会调味品食品配料专委会、上海市微生物学会、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携手主办,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100,000平米展览面积共迎来2,000家展商参展共襄盛举!

QQ图片20190829164842
 
  携手各界,开幕嘉宾阵容鼎盛
 
  早上十点整,在众多观众的期待下,各国家地方政府、省市行业协会及多国领事嘉宾代表一一入座。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沈思明先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水产业商会会长田全海先生、挪威海产局总监Victoria Braathen女士、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区域总监Gordon Payne先生及大会钻石赞助商苏州百香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彬茹女士均进行了开幕演讲致辞,并在最后对展会成功举办送上美好祝福。之后由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韩友恒先生在开幕式上宣布展会正式开启,并在开幕式后带领嘉宾现场参观展会盛况。
QQ图片20190829165110
 
  多展联动,引领采购新风潮
 
  本次展会联合上海国际冷冻冷藏食品博览会、上海国际肉类食品展、上海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上海国际餐饮加盟及数字化管理展览会,展品涵盖了从源头到餐桌,从原料到成品的食材,从食品配料到相关设备,为众多餐饮食材行业买家呈现一场高品质、高效率的品牌盛会。
 
  肉类产品在W5馆包含牛羊肉、家禽等原料及其制品,参展企业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其中有内蒙古草原鑫河、内蒙古拜欧、山东如康、河南美是、华阳集团、洛阳正大、上海联豪、金星鸭业、山东齐汇、江苏苏食、上海佳农利泽等龙头企业盛装亮相。
 
  冷冻食品及加工制品在W4/W5号馆,厦门乐肴居、佛山屏荣、河南云鹤、济南康发、福建北记、郑州千味央厨、中饮巴比、苏州百香顺、温氏佳味、浙江严州府、苏州味知香等企业将提供一站式冷冻食材采购服务;
QQ图片20190829165120
 
  火锅业的发展尤其迅猛和突出,火锅食材作为此次展会的热门专区深受新老展商的拥护。N1馆有安井食品、四川申唐、澳门豆捞、祖名、福建富邦、河南海味尔、四川天味、四川红灯笼、四川畅享、四川家和、四川澄明等行业知名企业。另外,N1馆也吸引了颇多调味品企业参加,涵盖了各类中西式调味品及复合调味料,代表企业有上海太太乐、厦门银祥、上海大塚、广州仟壹、上海味好美、河南立达老汤、上海卓典、北京红果时代、大连中野等。
 
  N2馆是食品设备专馆,包括加工、包装、制冷、消毒等展品,代表企业有河北晓进、北京多麦、科威嘉尼(江苏)、上海惠享、浙江佑天元、浙江名瑞、诸城金鼎、郑明物流等;
 
  N3馆是餐饮综合馆,包含餐饮加盟及餐饮食材,代表企业有安琪酵母、山东惠发、三全餐饮、三米粥铺、九阳豆业、潍坊纳佰味、更有日料展团带来风味特色日料产品,看点满满。
QQ图片20190829165129
 
  同期召开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不仅有江苏粮油、环球水产、洋琪工贸、国联水产、北海玖嘉久、恒兴集团、上水集团、大连天正、富谷等国内一线水产领军企业的加盟,更有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厄瓜多尔、韩国、越南等23个国家和地区同台竞技,展示世界水产精品。
 
  看点多多,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QQ图片20190829165141
  展会现场除了贸易展示外,展会联合行业协会及相关机构打造多场活动及专题研讨会,内容包括:2019中国美食烹饪锦标赛——恒兴/百香顺杯中国创意菜专项赛、2019食品产业冷藏链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安全节能 精准温控 数据管理、2019中国进口牛肉行业投融资论坛与对接会议、蓝鳍金枪鱼解体秀、中国日本料理产业发展论坛、中国第二届三文鱼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优秀供应商颁奖典礼。 联系人:曹小姐13761115945
日期:2019-08-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