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抓住社交新零售的商机,WBE深圳社交新零售微商展助您挖掘属于自己的一桶...

抓住社交新零售的商机,WBE深圳社交新零售微商展助您挖掘属于自己的一桶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9-03 14:3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中国(深圳)社交新零售暨微商展举办的“武侠征集令”已经启动!我们有酒,你有故事吗?准备好您的话题,现场大家一起华山论剑,头脑风暴!
   抓住社交新零售的商机,WBE深圳社交新零售微商展助您挖掘属于自己的一桶金
 
  囤货不出货,回款遥遥无期,团队见少不见多。
 
  囤货不出货,回款遥遥无期,团队见少不见多。
 
  全球零售巨头掀起关店和裁员狂潮,求职就业压力重重。
 
  电商平台流量枯竭、传统门店租金飞涨,难以为继。
 
  中国消费者在消费中排名第一的参考因素是朋友或熟人推荐。熟人关系具有感情基础、强互动、了解彼此,信赖彼此,这对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具有较强的引导作用。基于平台的社交电商将扩大“人”的 分享 。以人为中心,让每个人不只是消费者,更是有温度的, 有粘性的渠道,连接彼此,交叉裂变,演变出更大的分销网络。
 
  社交电商,逐渐发展变革变的财富增长点。
QQ图片20190903143659
 
  1.0 野蛮增长时代
 
  三无产品泛滥,产品无保证。暴力刷屏,夸大营销,流量红利 ,野蛮生长。
 
  2.0 爆发倍增时代
 
  多层级、囤货模式,销售价格乱。团队流失大,管理难度高,流量红利消失,终端动销难,产品单一,品质良莠不齐。
 
  3.0 分享创客时代
 
  “分享经济 + 创客经济”、S2B2C平台化分享模式、为每一个创业者附能、让每一个分享都创造财富。
 
  移动支付、智能手机的全面普及,中国人口红利的助推,以及京东、网易 、阿 巴巴等传统电商巨头涉足,基于社交分享的电商平台在2018年井喷爆发!?
 
  2019中国(深圳)社交新零售暨微商展举办的“武侠征集令”已经启动!我们有酒,你有故事吗?准备好您的话题,现场大家一起华山论剑,头脑风暴!
 
  特权福利

  专属场地
 
  如果你有干货,但是一直瞅着没有场地,那么你很幸运,我们将为你准备好现场演讲场地,助你大显身手。
 
  媒体宣传
 
  不但如此,身为演讲大咖的你,怎么能缺少媒体的宣传。我们将为你提供行业媒体宣传。
 
  增加人气
 
  是不是觉得还缺少了什么?没错,我们还会通过前期的数据库短信及邮箱发送,会演讲大咖引流增加人气!
 
  现场采访
 
  有了前期宣传,当然也少不了现场的采访环节,我们将最大程度为大咖你提供最好的现场宣传效果。
 
  申报条件
 
  针对人群
 
  行业大咖
 
  分享内容
 
  新品推荐or 干货分享
 
  现场规模
 
  50-100人
 
  网址:www.weishangexpo.cn
QQ图片20190903143721

日期:2019-09-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东 深圳市 中国
 标签: 中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