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19年第1...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19年第115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1-12 15:55 来源: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通告〔2019年〕39号),涉及河南省食品生产企业1批次不合格食品,现将该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通告〔2019年〕39号),涉及我省食品生产企业1批次不合格食品,现将该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淘宝网富康保健品专营店(经营者为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祥顺吉百货商行)在淘宝网(网店)销售的、标称陕西省咸阳仙香医药保健品厂委托河南省商丘市福源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易德安牌易德胶囊(规格:0.26g/粒,生产日期:2018-12-08),菌落总数和水分不符合产品执行标准规定。抽样单编号:GC19000000003936759,检验机构为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二、风险防控情况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商丘市福源保健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核查,现场核查时该企业生产车间未进行生产,经查,该企业共生产该批次产品易德安牌易德胶囊(规格:0.26g/粒,生产日期:2018-12-08)1644盒,除用于留样的20盒外,其余1624盒全部销售给郑州合生堂药业有限公司,郑州合生堂药业有限公司向下游销售。该企业收到不合格报告后发布了召回公告,该批次产品已全部销售完毕未能召回。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找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问题,并依法对相关问题进行立案查处。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上述批次不合格食品等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通告。

  2019年11月1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日期:2019-11-1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