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关于召开2020年IDF/ISO分析周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0年IDF/ISO分析周会议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1-31 11:18 来源: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20年4月6-9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和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CNCIDF)承办的国际乳业会议——2020IDF分析周会议将在北京举行,届时,来自各国乳业权威专家将齐聚北京,共同交流国际乳制品行业法规、标准、分析方法等最新研究成果。这是该会议首次走出欧洲在亚洲举办。
   各会员单位:

  2020年4月6-9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和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CNCIDF)承办的国际乳业会议——2020IDF分析周会议将在北京举行,届时,来自各国乳业权威专家将齐聚北京,共同交流国际乳制品行业法规标准、分析方法等最新研究成果。这是该会议首次走出欧洲在亚洲举办。

  分析周会议每年由国际乳品联合会(IDF)与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所属的六个专业委员会(添加剂及污染物分析方法工作委员会SCAMAC、成分分析方法工作委员会SCAMC、乳微生物分析方法工作委员会SCAMDM、加工助剂及指示剂分析方法工作委员会SCAMPAI、生物学方法协调工作委员会SCHMM、统计及自动化工作委员会SCSA)的专家共同参与。由IDF所属的乳及乳制品技术工作委员会组织。会议旨在通过研讨推动并开展IDF/ISO联合工作项目,发布IDF/ISO国际标准和分析、检验方法有关信息。分析周会议为世界乳品科学家和分析专家提供了交流分析方法最新进展的平台。具体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国际乳品联合会(IDF)、国际标准化组织(ISO)

  承办: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CDIA)

  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CNCIDF)

  协办: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农业大学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德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二、  时间:2020年4月6—9日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8号

  报到时间地点:2020年4月5-6日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三、  会议日程及内容:

  (一)  4月6日下午13:30—17:00

  内容:参观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参加人员:乳制品、机械、检测企业、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等技术专家

  (二) 4月7日全天

  国际乳品分析方法标准交流研讨会

  参加人员:乳制品、机械、检测企业、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等技术专家。

  研讨会将邀请国内外权威专家,对乳制品分析方法的验证和标准化统一协调发展及现状进行探讨主要议题包括:全球乳制品工业现状、乳制品化学/微生物分析方法验证及发展和国际乳业标准化进程及如何推进全球乳业标准协调统一。国内乳业专家将在研讨会上就中国乳业形势和标准的发展现状做精彩分享。本会为开放会议,配有中英法同声传译。

  (三) 4月8-9日。

  会议主题:IDF/ISO技术委员会SCs会议和部分项目ATs会议。

  参会人员:本会议为闭门会议。参会人员需为添加剂及污染物分析方法工作委员会SCAMAC、成分分析方法工作委员会SCAMC、乳微生物分析方法工作委员会SCAMDM、加工助剂及指示剂分析方法工作委员会SCAMPAI、生物学方法协调工作委员会SCHMM、统计及自动化工作委员会SCSA受邀专家。

  (四) 展览(4月7-9日)

  会议同期将举办展览会,展出面积1500平方米。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一层#4厅举办小型展会

  展出内容:来自各国的国际分析仪器及乳制品企业。

  展位及价格 3x3㎡/展位15000元人民币

  2x3㎡/展位12000元人民币

  四、  相关事项:

  (一) 参会注册请您登陆中国×北京IDF/ISO分析周网站www.idfisobeijing2020.com,在线注册参会或发送邮件至idfiso2020@163.com。

  (二)  参展及赞助事项(见附件)或请从网站下载赞助及参展申请表,填写后发送邮件至秘书处cncidf@163.com。

  五、  注册截止日期:2020年4月1日

  六、  会务组人员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恪歆 刘艺茹  宋秀瑜

  电 话:010-68396568   010-68396513

  手 机:13161279590    13681021871   13439500373

  邮 箱:idfiso2020@163.com

  网 址:www.idfisobeijing2020.com
日期:2020-01-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