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抗击疫情 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在行动【续一】

抗击疫情 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在行动【续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06 09:16 来源: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China 原文:
核心提示: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中,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的安排部署,快速反应,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其中,共克时艰,充分体现出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同仁的爱心与担当。
   疫情无情人有情。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中,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的安排部署,快速反应,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其中,共克时艰,充分体现出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同仁的爱心与担当。
QQ图片20200206091754
 
  继首期《抗击疫情 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在行动》发布后,我们又陆续收录了更多会员企业为各地抗疫一线提供捐助的消息。(截至2月3日,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华美食品集团
 
  1月31日起,华美食品集团陆续向东莞市定点收治医院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捐赠1000箱价值20万的食品;向武汉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定点医院捐赠的1000箱价值30万元的食品;继东莞,武汉之后,华美仙桃工厂将计划为为当地医院捐赠食品,为抗击疫情工作,贡献企业力量“!
 
  北京一轻食品集团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2020年2月3日,北京一轻食品集团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捐助义利面包、北冰洋汽水等在内的多种食品和物资,价值近23万元。
 
  北京一轻食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轻食品集团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势态,关心医务人员实际需求,捐赠的都是饮用便捷、健康的义利面包和北冰洋汽水,保证一线食品供应,为医务人员加油。在这批食品和物资中,包括三种口味的酵母面包130箱、维生素面包100箱、果子面包140箱、原味纯蛋糕30箱,以及北冰洋汽水300箱、苏打水100箱、纯净水200箱。
 
  北京康贝尔食品(马大姐)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马大姐食品在行动!北京康贝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累计投入七十余万货值的爱心食品,用于支持防疫工作。
 
  1月30日,马大姐品牌第一批2000斤焙仙君等爱心代餐面包已经抵达湖北恩施红十字会;2月1日,马大姐品牌第二批爱心食品,包括3000箱焙仙君乳酸菌面包、蛋仔小面包、南瓜薄片吐司面包、轻甜方格蛋糕,以及3000箱粗粮饼干、猴头菇饼干、肉松饼等,共计共计35000余斤爱心代餐食品,陆续送往北京、河北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人民警察等一线战士。
 
  南侨食品集团
 
  2月1日,南侨食品集团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和湖北省约1300家客户联手推动【”手“护生命 守护家园】行动,订购自动杀菌净手器、感应消毒机、酒精消毒喷雾等逾10000件,捐赠给湖北省合作厂商,包括约1300家烘焙饼店、食品超市、经销商等,以保障当地企业有序开展生产工作,确保食品安全。
 
  北京鲍才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鲍师傅)
 
  1月24日,”鲍师傅“糕点母公司北京鲍才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及防控物资,包括酒精2箱(80瓶)、一次性口罩9600个、84消毒液1箱(30瓶)、一次性手套22箱、一次性丁晴手套15箱。以助力武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陕西省烘焙企业
 
  在陕西省烘焙行业协会理事长冯岩的带领下,在副理事长王洋等协会领导的组织协调下,协会各个会员单位积极响应,米旗食品,红星软香酥食品、陕西振彰食品(御品轩)、子祺食品、志宽食品、心特软食品、麦里金食品、全盛斋食品、帕芙琳等十余家陕西知名烘焙企业,对接到22家疫情定点收治医院和16家社会机构,累计捐助了80余万元的物资和现金(截至2月1日晚18时),切实解决了一线医护人员的早餐问题,将烘焙企业的大爱传递到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QQ图片20200206091817
 
  SPC中国(巴黎贝甜)
 
  SPC中国向天津市捐赠50万元现金及价值10万元的口罩1万个。
 
  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
 
  1月29日,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向湖北武汉捐赠1500箱Q蒂蛋糕、500箱好丽友·派,为一线抗疫英雄补充能量。同时从境外加急采购10万只医用口罩驰援武汉。
 
  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
 
  1月27日,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连日向辖区内的各级抗疫指挥部、莆田市第一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等单位的值班值守干部、重症监护室医生和护士,送去糕点产品1000多份。
 
  宁夏麦尔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1月30日,麦尔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贺兰县人民医院、贺兰县习岗镇卫生院、银川北卡点疫情检测站等地的工作人员捐赠400盒总价值5万元的保障食品;2月2日,向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永宁县烽火村医院等地的工作人员捐赠价值约10万元的食品,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海海融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月29日,上海海融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支援为抗击疫情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相关工作者。
 
  杭州天舜可可制品有限公司
 
  受总部委托,杭州天舜印尼公司的同事们第一时间在多地寻购符合标准的医用物资,并于1月31日在印尼成功采购157箱共计24840只价值40万元的医用口罩。其中,第一批132箱N95型口罩将于2月2日搭乘新加坡航空飞机运抵杭州,剩余物资将从雅加达运往上海。
 
  广州燊辉燊麦饼业
 
  1月31日,广州燊辉燊麦饼业向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8000个,防护服80套,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深圳市仙之宝食品有限公司
 
  知名果冻品牌”樱桃小丸子“持有者,深圳市仙之宝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魏艳超通过横岗工商联向灾区捐赠3200箱价值20万的产品,用于支持防疫工作。
 
  亲亲食品集团
 
  自湖北孝感封城后,当地正面临物资紧缺的问题。1月27日,亲亲食品集团在得知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接受社会捐赠的通告后,第一时间向湖北孝感地区的医院捐助第一批共600箱蕴能功能性可吸冻。
 
  北京安德鲁水果食品有限公司
 
  北京安德鲁水果食品有限公司第一批援助湖北一线医院的500箱果乐士果泥已于2020年2月1日运抵湖北宜昌。
 
  开封祥云食品有限公司
 
  1月27日起,开封祥云食品有限公司陆续向开封市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免费供应3600份暖心桃酥礼盒和鸡蛋糕礼盒,用于支持防疫工作。
 
  青州市荣安食品有限公司
 
  2月2日,青州市荣安食品有限公司向当地有关部门捐款20000元,用于支持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杭州嘉麦食品有限公司
 
  2月1日,杭州嘉麦食品有限公司克服原材料短缺等多重困难,提前开工,为艰苦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赶制出一批新鲜面包,并及时送达闲林街道和杭州市西溪医院。
 
  * 以上数据若有谬误或更新,请及时与我协会联系。
         QQ图片20200206091845
日期:2020-02-0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