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食展指南丨地标·名品馆,“地标组团、特产特展,产需直面、喜地欢天...

中食展指南丨地标·名品馆,“地标组团、特产特展,产需直面、喜地欢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07 11:27 来源:中食展 原文:
核心提示:“地标 名品”馆是2020年第21届“中食展”特设展区,是一个向全球展示中国区域特色的国家展馆,将于2020年5月13日至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与大家见面!
   面向全球展示中国区域特色,中食展特设展区“地标?名品”馆将在E6馆与大家见面!
 
  图源:商业发展中心/中食展
 
  “地标 名品”馆是2020年第21届“中食展”特设展区,是一个向全球展示中国区域特色的国家展馆,将于2020年5月13日至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与大家见面!
QQ图片20200207113053
 
  “地标 名品”馆是专为各地政府推广地标品牌、促进商贸流通、展示地方形象、扩大招商引资、宣传营商环境、助力区域发展而量身打造的特色展馆,旨在为各地政府与全球商业渠道搭建一个互联互通的平台,为各地标名品企业与全球采购商、经销商、代理商的高效合作打开快速通道,为企业拓展海内外市场创造机会,为政企间良性互动和产业健康发展创造条件。
 
  2020年是中国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此,我们将在“地标·名品馆”设立“扶贫成果展示”专区,为各级政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小康保驾护航。
 
 
  “地标 名品”馆——主题鲜明,主旨明确
 
  “地标  名品”馆主题为“地标组团、特产特展,产需直面、喜地欢天”,是为顺应各地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体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举措。期间,将通过多个渠道组织全国乃至全球重要的采购商、经销商等前往现场进行洽谈,并邀请多家主流媒体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实时宣传报道,进行多渠道展前预热、展中采访、展后跟踪报道,采取多种方式第一时间传递给目标观众,旨在以现代展示高平台促进地方产业提效率、降成本、强品牌、增合作。
 
  “地标  名品”馆——类别特色突出

QQ图片20200207113105
 
  地图出自于专业设计用地图网站
 
  http://bzdt.ch.mnr.gov.cn/
 
  特展以展示地标特色、宣传各地优质地标名品为核心,邀请全国各地特色地标品牌参会,产品特色鲜明、安全放心、繁多优质,充分展现地方性农副土特联合组织的风采,有效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提升本地农业竞争力。展品类别包括果蔬、绿色农产品、有机农产品、观赏型农产品、粗加工农产品等地标农产品。
QQ图片20200207113116
 
  “地标  名品”馆——展示形式别开生面
 
  展区以各个地区为单位划分展示单位,以地理标志产品为主,延及“三品一标”形成的自身文化和经济价值为切入点,结合地域特点进行艺术延展陈列,并通过舞台表演、视频播放、VR观看、视频直播产区现场等多种有趣形式,生动形象地还原原产地生产生活方式和农副业非遗。同时还结合论坛形式组织专家、地方政要、企业三方开展交流,深入探讨近年各地农产品地标品牌的塑造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地标  名品”馆持续受到北京、天津、山西、山东、福建、江西、云南、海南、辽宁等省份的关注与支持。各地方政府组团优选当地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以及高品质的企业前来参展,高质量高规格的展团规模和展商质量,也会碰撞出更多贸易合作形式与机会。
QQ图片20200207113130
 
  我们还将开辟推介、宣传、洽谈功能区,为各省份企业对接、企业新产品发布等系列经贸活动创造最优条件,进一步延伸展会的实用性。
 
  中食展秉承国际性、专业性、贸易性的宗旨,为广大参展企业搭建并维护好商贸平台。2019年,中食展的国内外观众人数均创下新高,得到展商的赞誉。2020年,中食展“地标?名品”主题馆预计展出面积达6000平米,将连接更多贸易机会,为各地方政府及企业做出最优服务。
日期:2020-02-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标签: 中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