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优先生产疫情一线企业的订单,这家来自德国的进博会参展商正加速复工

优先生产疫情一线企业的订单,这家来自德国的进博会参展商正加速复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19 08:36 来源:进博会 原文:
核心提示:从首届进博会展示智能无人叉车系统,到第二届进博会带来室内最高展品,来自德国的参展商永恒力叉车集团在中国市场收获满满,也因此对中国经济的韧劲信心满满。如今,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永恒力叉车集团正积极行动,尽公司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QQ图片20200219085503
 
  从首届进博会展示智能无人叉车系统,到第二届进博会带来室内最高展品,来自德国的参展商永恒力叉车集团在中国市场收获满满,也因此对中国经济的韧劲信心满满。如今,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永恒力叉车集团正积极行动,尽公司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已经把医药、食品和物流企业的订单整理出来,协调机电零配件等资源,争取给防疫一线和保障民生的企业提前发货。”上周三上海青浦工厂复工,上周五省下1000只N95口罩捐赠给虹桥枢纽,随着长三角货车通行证和人员工作通勤证陆续到手,永恒力在华工厂逐步恢复生产能力,而助力防疫成为他们心目中的当务之急。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鲍文彦告诉记者,从本周开始,包含在家远程办公的员工,上海青浦工厂的复工率达到了60%左右,随着返沪隔离14天的员工陆续解禁,以及上海、昆山跨省通勤的“通行证”到手,复工的员工也会越来越多。
QQ图片20200219085515
 
  尽管手上有不少亚太和欧洲客户的订单等着交货,但永恒力还是筛选出了国内医药、食品和物流企业的订单,优先生产,力争提前把叉车送到他们的仓库。“这类订单占到总数的10%,来自抗击疫情和保障民生的一线企业,早一天交货就能早一点帮助他们生产和运输,也是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鲍文彦表示,刚开始省际之间的物流不畅通,导致部分机电零配件无法及时送达,但这两天公司已经在相关政府部门的帮助下拿到了长三角货车通行证,打通了链路。“复工第一天我们就想加班加点生产,但苦于部分物料不足,现在这一问题得到了缓解,我们正争取准时乃至于提前交货给这部分客户。”
 
  事实上,早在春节前,永恒力的武汉分公司就察觉到了疫情的不同寻常,因此提前两周交付了近20台叉车给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同时免费提供过渡车,满足机场物资运输高峰的需求。而在春节期间,上海分公司则向相关政府部门申请售后部门的部分复工,安排上海本地的售后工程师待命,以应对商超、食品、物流等保障民生行业客户的紧急报修。
 
  更让人感动的是,永恒力的德国总部从当地快递了2000个N95口罩到中国,提供给在华员工使用。上周五,这批口罩完成报关后,就拿出一半直接送到了虹桥枢纽,定向捐赠给一线人员和志愿者。“德国总部之后还会调集口罩过来,所以我们就想,先分出一半给有需要的地方,虹桥枢纽是上海的西大门,我们义不容辞。”
 
  永恒力中国区总经理白大平表示,一手抓疫情管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随着全国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再加上上海及周边城市政府推出更多的长三角联动措施,相信永恒力能够加速全面复工,也相信疫情后的中国经济会快速复苏。
 
  记者 张钰芸
日期:2020-02-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欧洲 德国
 标签: 中国 疫情 德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