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酵素展区介绍

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酵素展区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24 10:4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随着“健康中国”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大健康产业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使“养生”、“治重病”、“食疗”等中国传统保健观念重新受到人们重视。人们崇尚自然,越来越多地倾向于源自天然的食品。酵素来自植物的深层发酵,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调节身体机能,作为具有生命活力的独特保健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有着巨大的养生前景,更有着巨大的市场发展前景。
   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酵素展区介绍

  随着“健康中国”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大健康产业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使“养生”、“治重病”、“食疗”等中国传统保健观念重新受到人们重视。人们崇尚自然,越来越多地倾向于源自天然的食品。酵素来自植物的深层发酵,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调节身体机能,作为具有生命活力的独特保健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有着巨大的养生前景,更有着巨大的市场发展前景。

 QQ图片20200224104840

  由国药励展主办的“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是中颇具规模的健康营养与保健品专业展会,展会依托10万专业代理商,经销商,零售商资源和线上线下全面精准的推广渠道优势,大会汇聚酵素食品与相关用品展示专区,助力企业开拓酵素超百亿市场蓝海。

  同期举办的酵素展示专区将集中酵素营养品,酵素健康食品,酵素饮料,天然酵素/复合酵素产品,酵素化妆品,酵素美容用品,酵素包装及设备等不同类型产品。这里有行业顶尖的产品营销方案,这里是中国优质酵素产品聚集地,通过产品的集中展示与品牌露出,提升企业知名度,扩大行业影响力。

  此外,酵素专区将迎合健康营养行业背景,在原本保健食品的拓展基础上,侧重酵素细分市场延伸,并与现场举办酵素产品行业发展创新论坛,论坛涵盖营销创新,行业发展等层面,通过与酵素企业代表及专家代表现场沟通,实现产品营销突破与市场信息共享。

  酵素展区展示企业参考(举例15家)

  北京百媚春天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活力达生物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隆商事(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雅乐代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金维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龙言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奈氏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西沙诺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晶叶(青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君狮生物药业(厦门)有限公司

  莱特维健(深圳)健康产品有限公司

  厦门鸣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月之韵实业有限公司

  台湾保生养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大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酵素展区特邀买家参考(举例15家)

  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

  百年仁康大药房

  南通启芝园食品有限公司

  无锡新禾创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天合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南通启芝元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优沃淘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天津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喜笃实业有限公司

  雅客(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禾健营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展会详情链接:
 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2020春)
日期:2020-02-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