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九届重庆国际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5月8-1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第九届重庆国际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5月8-1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26 09:3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弘扬重庆火锅产业文化,提升重庆火锅整体形象,打造重庆火锅精品品牌,助推重庆火锅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由北京汉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重庆汉唯斯展览展示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0汉森。第九届重庆国际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5月8-1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展会以品牌火锅及餐饮连锁加盟、火锅用品及相关设备、火锅食材底料辅料于一体,旨在促进整个火锅产业链品牌标准化建设、供应链配备,信息交流、加盟推介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
   重庆“世界火锅之都”一个有着上千年的饮食文化,2017 年,13.7 亿中国人为中国餐饮业贡献了 3.9 万亿人民币的营业额(约合 5723 亿美元),其中人们最爱的火锅占据餐饮业半壁江山占29.8%,1.1万亿超级市场,火锅业是当之无愧的餐饮“吸金王”,并且每年以百分之15.95%的速度增长,火锅业市场多大食材用品市场就有多大,川渝火锅是中国火锅之首。

  为弘扬重庆火锅产业文化,提升重庆火锅整体形象,打造重庆火锅精品品牌,助推重庆火锅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由北京汉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重庆汉唯斯展览展示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0汉森。第九届重庆国际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5月8-1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展会以品牌火锅及餐饮连锁加盟、火锅用品及相关设备、火锅食材底料辅料于一体,旨在促进整个火锅产业链品牌标准化建设、供应链配备,信息交流、加盟推介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

  【上届回顾】

  展会在行业协会以及广大观众和媒体朋友共同参与和大力支持下,累计吸引近千家行业知名品牌,展览面积达20000㎡,现场专业观众共计60000余人次。知名参展商包括:成都正味、鼎味泰、重庆科欣、成都易厨、四川金旺、四川膳缘、川娃子、鑫钰龙、耕盛堂、北京优冷、四川宝创、重庆忠味堂、成都民盛、上海豪守、重庆凯扬、奇可饮食、果之谷、梦回古镇、南京大地、成都搏萨、四川三三、荞老头、阿郎、新宝家、牛肚哥、豆邦、黄花园、碟滋味、重庆味虎、祺福斋、高邮天下、吕梁野山坡、芋滋源、澳牧特、北海拓港、俊麒餐饮、天伦家和、蒙城强英、四川恒丰和、郑州科美瑞、成都海科、成都瑞力特、上海元盛、成都强林、重庆众扬、重庆鱼三娘、三明素百佳、河北振林、四川福琪、成都雅乐鲜、重庆凯鸿、诸城迈瑞特、重庆鑫韵峰、诸城鑫烨、安徽信远、云南卓一、诸城茂新、重庆双鲜、山东哈亚东方、丹东菀丰、山东丰腾、唐山绿泰、重庆辣滋缘、北京草原鑫茂、四川明意乐、重庆义本、河北龙翔、甘肃美联厨、成都味霸、重庆三易、贵州明洋等企业盛装亮相,全面展示行业新产品,新技术。


      展会链接:
2020汉森.第九届重庆国际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重庆火锅节
日期:2020-02-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