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第13届郑州烘焙展览延期至6月9-11日举办

2020第13届郑州烘焙展览延期至6月9-11日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3-17 10:28 来源:海名烘焙系列展 原文:
核心提示:疫情期间,海名烘焙系列展接到展商、观众及行业人士的很多电话咨询郑州烘焙展情况,也有部分企业陆续报名参展,感谢大家对郑州烘焙展的关注和大力支持。作为中国第三大烘焙展览会,搭建中西部9省123地市的贸易平台,因疫情不可抗力的因素延期举办。本着为展商、观众及合作单位负责的原则,并深入行业做市场调研,听取展商、观众及行业人士的各方意见,决定2020第13届郑州烘焙展览会于6月9-1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疫情期间,海名烘焙系列展接到展商、观众及行业人士的很多电话咨询郑州烘焙展情况,也有部分企业陆续报名参展,感谢大家对郑州烘焙展的关注和大力支持。作为中国第三大烘焙展览会,搭建中西部9省123地市的贸易平台,因疫情不可抗力的因素延期举办。本着为展商、观众及合作单位负责的原则,并深入行业做市场调研,听取展商、观众及行业人士的各方意见,决定2020第13届郑州烘焙展览会于6月9-1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变化蕴藏机遇,机遇给予有准备的人!据了解,伴随着陆续复工,饼房开业反馈,由于产品美味、营养健康,即买即走方面购物,生意火爆、深受欢迎!烘焙行业人士都对未来充满信心。海名烘焙展结合行业变化,提升展会运作能力和措施,加大投入,为烘焙行业在6月搭建最有价值的贸易平台。
 
QQ图片20200317103201
 
  区位、交通优势奠定商贸契机,中部经济圈期待您参与
 
  处于郑州这个“ 经济中心+商贸物流中心”的6月郑州烘焙展,能为你带来哪些商机?河南超亿人口,二小时经济圈,米字型高铁、郑欧班列......郑州将成为未来全国的商贸物流中心,在优越的区位和交通基础下,郑州烘焙展将影响和带动中西部烘焙行业市场,搭建辐射中西部9省123地市的贸易平台,“烘”动中西部地区巨大的增量市场势不可挡。
 
  年中需求爆发,6月采购“郑”当时
 
  受疫情影响,生意逐步回暖,前期库存/备货消化周期延长,企业采购节点推迟,饼房老店翻新、新店开业、烘焙食品进入生产旺季,预计6月将迎接行业大爆发。6月恰逢农历闰四月,也是备战中秋黄金期的采购最佳时机,烘焙行业人士拥有时间和精力参观采购,海名烘焙展将携手各产品链的供货商,为中西部9省123地市区域的烘焙行业搭建供与需的贸易平台。
 
  运作周期增加,加大展会宣传、观众邀请的投入,确保展会效果
 
  特殊时期,感谢新老客户的大力持续支持,展会规模相比2019年增加48%。由于展会延期至6月举办,最佳的时机吸引更多的企业参展,展示企业品牌实力、最新产品与技术,与新老客户面对面交流建立关系。组委会将投入更多的精力、人力、预算加大展会的宣传推广和观众组织,邀请精准的专业观众莅临展会。我们一起准备,携手6月相聚郑州迎接最佳商机。
 
  三展联动,数万家采购商齐聚郑州
 
  十余年沉淀30+万中西部采购商,年前举办10余场推介会邀请专业买家,延长展会操作周期,2020年专业观众侧重拓展:区域范围、连锁饼房、烘焙食品厂、渠道商、第一次参观展会的观众数量、新兴相关行业等,加强地市推介会或招商会、招商团队人员呼叫、线上邀请等渠道组织专业观众到会。
QQ图片20200317103210
 
  活动升级,增设特色展区
 
  整合上下游资源、积淀品牌价值,提升活动的规格和档次,为饼房的经营、品牌包装、营销、团队管理、中秋决战等方面设立主题,现场为到会观众免费分享。
 
  展会现场持续举办蛋糕、面包等方面的技术培训,为需要提升技术的专业观众提供机会。举办裱花、甜品摆台等大赛,为烘焙行业人士竞技提升提供平台。现场设包装首发精品展示区、中秋采购专区等特色展区满足专业观众的个性需求。
 
  市场推广多样化
 
  海名烘焙系列展拥有线上1269个专业观众微信群,108431个微信好友,37368粉丝微信公众平台自带流量,11个自媒体宣传平台,60000人次流量小程序社群;疫情期间更是开设烘焙线上公益直播客吸引3000人次观看;线下中西部将举办20场巡回培训及招商会,20人专职呼叫团队,专业烘焙市场广告投放,深入触达方方面面,保证每一位观众的如约到场。
QQ图片20200317103227
 
  新时间  老地点  不见不散
 
  生活在继续,光明在前头。尽管疫情让海名烘焙展的老朋友不得不改期相聚,然而时间虽变,精彩不变。原参展企业的展厅、展位号不变,提前预登记专业观众信息继续有效,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6月9-11日相聚第13届郑州烘焙展览会,共同助力中西部烘焙行业生意回暖向好!
日期:2020-03-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河南 郑州市 中国
 行业: 焙烤食品
 标签: 中国 疫情 烘焙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