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新疆丝路种业大会田间展示品种征集火热进行中

新疆丝路种业大会田间展示品种征集火热进行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5-11 10:26 来源:新疆农业展 原文:
核心提示:新疆丝路种业大会将于8月8-9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支持的全疆种业重点示范项目,大会以“寻梦种业未来,创新丝路合作”为主题,设立1000个标准展位,展出面积达20000平米,同期举办2020 “一带一路”新疆辣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新疆丝路种业大会优品推介》暨评选颁奖发布仪式等活动。
   新疆丝路种业大会将于8月8-9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支持的全疆种业重点示范项目,大会以“寻梦种业未来,创新丝路合作”为主题,设立1000个标准展位,展出面积达20000平米,同期举办2020 “一带一路”新疆辣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新疆丝路种业大会优品推介》暨评选颁奖发布仪式等活动。此外,在新疆农业科学院综合试验场设有1000亩田间品种展示基地,自2017年,已有累计超过7000个品种“落户”试验场。
QQ图片20200511102711
 
  为搭建全疆优势品种宣传推介平台,推动新疆种业朝优质化、品牌化方向发展,本届大会在以往“八大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良与升级,将以全新的“十大优势”与大家见面。
 
  一、区域优势 田间品种展示区位于全疆唯一专业育种基地——新疆农科院综合实验场内,试验场于2018年规划出了大会专用田间品种展示区用地,今后丝路种业大会每年的田间品种展示都将在这里举办。展示区占地1000亩,最大限度满足参展企业的品种展示需求。
 
  二、专家优势 展示区继续交由新疆农科院40多位技术专家组成的栽培管理团队统一管理,专业人员精心呵护、管理每一个品种,并对它们的生长进行实时监测,确保将品种的农艺性状、病虫害抗性、经济性状等全方位的展现出来,保障最佳的示范效果。
 
  三、人气优势 将邀请俄罗斯农业联盟、俄罗斯农场主及农业合作社协会、北哈州企业家协会、哈萨克斯坦企业家联合会、吉尔吉斯工商会、塔吉克斯坦工商会等中亚采购商组团参观。并且多地州农业推广部门、经销商、种植大户、普通观众也将前来选品种、淘技术,赏盛会。
 
  四、平台优势 依托丝路种业大会平台,集专业采购商、行业内知名专家、四大媒体集群为一体,为参展企业做深层次、多元化的品牌推广。本届展会预计专业采购商将达65000人次,让您一朝参展天下知。
 
  五、辐射优势 新疆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享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作为我国重要的种业大省,向东辐射可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向西辐射可中亚地区国家,为全国优秀的种子企业提供展示、推广及交流的平台,为国内与中亚各国的种业交流提供机遇,同时也对生产企业与国内外采购商达成交易起到推动作用。
 
  六、采购优势 今年的丝路种业大会,我们重点邀请到10800多位来自全疆各地的千亩以上种植大户及8000余个大型农业合作社代表到场参观采购,现场洽谈气氛热烈,买卖双方反馈效果良好。2020年我们将继续沿用针对1000亩以上的种植大户和500亩以上设施农业种植大户前来参观采购的补贴政策,全方位解决参观采购吃住行的问题,同时,继续在展会期间提供由会展中心至新疆农科院综合试验场的免费大巴接送服务。
 
  七、对接优势 组委会特别安排展会专用酒店,让参展企业与种植大户、农业合作社等专业采购商一同入住,方便有意向合作的供需双方单独进行交流对接,同时在展会现场举办种植大户采购对接大会,保证参展商与采购商在展会期间的无缝对接。
 
  八、技术优势 近年来,随着农业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新疆独特的地位优势,出产的辣椒产量高、品质好、干物质及色红素含量高,有力促进辣椒种植发展势头强劲,辣椒产业已经成为新疆“红色产业”中的重要一员。本届大会同期将举办2020 “一带一路”新疆辣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相关主管部门、行业知名专家学者、龙头企业负责人、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参会,共同推动辣椒相关行业产、学、研、应相结合,促进辣椒产业的创新发展。
 
  九、品牌优势 为贯彻落实国家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战略,大会特举办优品推介评选活动,由种业管理机构、种植大户和专家根据专业标准从参会品种中选出优质品种,作为大会推介品种在展会现场举办《新疆丝路种业大会优品推介》暨评选颁奖发布仪式。
 
  十、科技优势 田间品种展示区采用以色列精准灌溉水肥一体化系统,确保每株作物都能得到精确的灌溉和专业的呵护。试验场可同步提供作物生长分析报告服务,根据您的具体需求,为您的品种定制专属的生长分析报告,让您丝毫不用费力就能对品种的实地种植情况了如指掌。
 
  征集细则
 
  一、品种征集类别:大田农作物、瓜类、综合类、豆类、直根类、白菜类、绿叶菜类、茄果类等。
 
  二、展示地点、规格和试种费:1、地点:新疆农科院综合试验场展示区;2、行业内知名专家、部分媒体,所有目光聚焦此处,为参展企业做深层次, 规格:露地 每单元20㎡(2m×10m,包沟)多元化的品牌推广。3、试种费:300元/品种(已参展企业),500元/品种(未参展企业)。
 
  三、肥料赞助征集:1、组委会现就地展种植品种进行肥料征集,凡肥料企业均可为地展赞助,将主营产品真正施入田间,对比出真知,这是品牌宣传的绝佳机遇!2、赞助企业可获得现场广告推广机会,将企业宣传信息放置最显眼处,多元化,深层次的进行宣传。3、征集企业仅限3家,有意请联系组委会索阅。
 
  四、试验场广告:
 
  五、注意事项: 1、3月15日前提交参展计划及回执表(需提前育种的企业请于2月29日之前提交); 2、以8月8日为展示时间,请企业根据计划种植品种的生育期或生长习性,自行选时寄送种子;提供的种子量不少于实际种植用种量的两倍;质量达到相关国家标准; 3、组委会有品种种植筛选权。非组委会人为因素,品种种植田间表现未达到原有特征特性的,组委会不承担责任。
 
  展会早知道:
 
  新疆农博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支持、国家5A级农业认证、Ufi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展会,由振威展览股份主办,以“智慧农业引领未来 丝路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第20届新疆农博会将于2020年8于 8日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汇集了国内外智能农业装备、航空植保、智慧农业、农业物联网、精准灌溉、设施园艺、植物工厂、新型肥料、种子、生物农药等150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60000平米。
 
  邀请丝路沿线国家级省区采购团、全疆各地州农业系统、供销系统14个师、174个团场、10800家种植大户、8000余个农业合作社到会参观采购,预计参观人数将突破65000人次。
日期:2020-05-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