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张景富一行莅临恒辉展览调研指导

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张景富一行莅临恒辉展览调研指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5-27 09:30 来源:恒辉展览 原文:
核心提示:5月22日上午,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张景富率领会展部副主任邢程一行莅临恒辉展览(北京)总部调研指导。就复工复产情况,后疫情时代酒店餐饮业的发展、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酒店、餐饮及食品饮料博览会筹备工作等开展座谈交流。
  5月22日上午,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张景富率领会展部副主任邢程一行莅临恒辉展览(北京)总部调研指导。就复工复产情况,后疫情时代酒店餐饮业的发展、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酒店、餐饮及食品饮料博览会筹备工作等开展座谈交流。
 
  QQ图片20200527094426
 
  张学祥常务副总经理代表恒辉展览对张景富副会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公司目前复工情况和博览会的筹备进展情况。这次新冠疫情的出现,对酒店餐饮行业是一大严峻挑战,同时也对会展业造成很大冲击。但是从积极方面来看,疫情过后对会展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促使会展业企业深入反思突发状况下的生存与发展之道。目前公司已全面复工,按部就班开始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恒辉展览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响应政府号召,积极组织公司各部门员工捐款,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加强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客户的线上联系,及时有效处理好善后工作。同时苦练内功,加强公司治理,利用现代信息化技术,探索企业组织形式的创新,加强智能化、数字化的管理。
 
  张学祥介绍到,受疫情影响,原定于7月9日-11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酒店、餐饮及食品饮料博览会本着为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将时间调整至7月24日至26日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序开展。同时也正在开发网上展厅,做到线上线下双结合,为参展商和买家提供实体会展+互联网展示交流平台。最后张学祥总对中国饭店协会及张景福会长一直以来对恒辉展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张景富副会长对恒辉展览在疫情发生以来积极思考应对办法,全面提升企业应急能力和管理水平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本次新冠疫情,是对酒店住宿餐饮行业的一大严峻挑战。在汹涌来袭的新冠疫情影响下,全国住宿和餐饮业成为受损最严重的行业之一。中国饭店协会研究院针对2020年五一假期经营情况面向全国住宿餐饮企业开展网上调查,参与调查住宿企业复市率达到91.39%,营业额平均恢复至同期52.91%,其中有13.11%的住宿企业营业额实现了同比增长,34.84%的企业营业额恢复至六成以上,平均出租率达到上年同期的56.60%,平均房价恢复至上年同期79.73%。餐饮企业复市率达到85.37%,营业额平均恢复至同期56.86%,客流量达到上年同期的60.45%,其中有6.29%的餐饮企业营业额实现了同比增长,40.57%的企业营业额恢复至六成以上,市场逐步回暖。我国住宿餐饮行业展现出强大的韧性和应变能力,并加快了调整步伐。
 
  作为全国性住宿餐饮业的行业组织,疫情发生后协会第一时间开会研究分析,制定行业帮扶政策,加强宏观调控,组织调研指导,引导和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组织行业防疫抗疫的基础上,在国家防控疫情形势全面好转的形势下,及时把工作重心转向推动企业复工复业,引导住宿餐饮企业加快调整以迎接住宿餐饮回补性消费。中国饭店协会将陆续组织线上食材节、首届中国外卖节暨外卖产业发展大会、2020知味中国·第二届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全国绿色饭店放心消费活动、全国火锅业复兴大会等系列促消费活动,中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也将结合行业实际和市场发展趋势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培训课程。协会将积极贯彻商务部、国家发改委等部委的通知精神,着力推进消费促进行动计划,快速启动协会知名度高、普及度广、行业参与性强、促消费作用大的住宿餐饮业节、展、赛等品牌活动,以有效促进住宿餐饮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对于七月底即将举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酒店、餐饮及食品饮料博览会,张景富副会长提出要求:第一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第二要进一步提高博览会的整体办展质量和规格,加大对博览会的宣传投入和专业买家邀请,切实保障博览会达到预期效果。第三要把展商、专业观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升观众观展舒适度和满意度。
 
  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秘书长、北京商用厨具协会会长祁颖,居然之家餐厨酒店用品MALL总经理邹庆军,北京商用厨具协会执行秘书长王艳等参加座谈。
日期:2020-05-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北京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疫情 饭店 北京 食品饮料 餐饮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