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会议安排来了

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会议安排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6-05 10:26 来源:中国肉类工业展 原文:
核心提示:2020年的金秋不负盛名,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回到青岛,本次产业周将以最新产业政策解读、最新产品研创趋势、最新技术与装备、最佳贸易合作机会为核心,为全球肉类企业和同仁呈现展览展示、会议论坛、贸易对接、科技推广、荣誉评定、竞技赛事六大主题活动,未来三个月我们将持续为您带来活动进展的相关报道。蔚蓝海岸,魅力青岛,这个九月,cimiw,让我们共话友谊、对话世界、共商合作!
   2020年的金秋不负盛名,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回到青岛,本次产业周将以最新产业政策解读、最新产品研创趋势、最新技术与装备、最佳贸易合作机会为核心,为全球肉类企业和同仁呈现展览展示、会议论坛、贸易对接、科技推广、荣誉评定、竞技赛事六大主题活动,未来三个月我们将持续为您带来活动进展的相关报道。蔚蓝海岸,魅力青岛,这个九月,cimiw,让我们共话友谊、对话世界、共商合作!
QQ图片20200605103521
 
  2020肉类品质提升及技术解决方案研讨会
 
  深度讨论整个肉类产业发展现状和焦点问题,权威分析产业发展趋势,分享全球肉类行业为提升肉类品质在技术创新、工艺创新、产品创新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和解决方案。
 
  会议时间:9月8日
 
  会议地点: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会议中心
QQ图片20200605103534
 
  2020全球肉类产业高层圆桌论坛(M50)
 
  政府代表、行业专家、全球肉类领军企业决策者深入探讨经济全球化趋势下的肉类贸易政策、标准以及可持续发展等议题,通过高层对话,促进全球肉类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时间:9月8日
 
  会议地点: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会议中心
 
  2020肉类产业发展大会
 
  政府部门代表、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就全球肉类产业政策、国际肉类贸易、肉类生产加工、肉类消费习惯、加强疫病防控、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议时间:9月9日
 
  会议地点: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会议中心
QQ图片20200605103545
 
  中国肉类可持续发展2020年度峰会
 
  峰会将邀请《中国肉类可持续发展宣言》的各签署方、国内外相关行业组织及企业、专家等,通过主旨发言、国际经验分享、可持续工具和市场研究报告发布以及试点企业专题研讨等形式,共同就中国肉类可持续发展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
 
  会议时间:9月10日
 
  会议地点:青岛世界博览城
 
  2020肉类冷链创新发展论坛
 
  准确把握现代供应链创新条件下肉类产业变革的趋势,整合产业链优质资源,深入探讨现代冷链高新技术与装备在肉类产业的实践和应用。
 
  会议时间:9月10-12日
 
  会议地点:青岛世界博览城
 
  QQ图片20200605103602
日期:2020-06-0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青岛市 山东 中国
 行业: 畜禽肉品
 品牌: 同仁
 标签: 中国 同仁 肉类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