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年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六次年会将举办“乳业供应链与奶源管理...

2020年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六次年会将举办“乳业供应链与奶源管理发展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6-23 15:29 来源: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20年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六次年会将举办“乳业供应链与奶源管理发展论坛”。本论坛主要包括奶源管理及乳制品生产所需原辅配料的供应链设计、建设、质量安全水平;加强奶源管理及奶源基地建设;交流乳品企业在优质奶源基地建设方面的经验等。
   2020年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六次年会将举办“乳业供应链奶源管理发展论坛”。本论坛主要包括奶源管理及乳制品生产所需原辅配料的供应链设计、建设、质量安全水平;加强奶源管理及奶源基地建设;交流乳品企业在优质奶源基地建设方面的经验等。
 
  论坛将邀请各乳企采购总监、奶源总监、优质奶源牧场和产业链供应商参加,欢迎大会报名。
QQ图片20200623153028
 
  聚焦乳业供应链|乳品原料供应与冷链物流现代化论坛回顾
 
  奶源是保障乳制品质量安全的基础,只有原料乳质量好才能生产出好的乳制品。“乳品原料供应与冷链物流现代化论坛”于9月1日在河北正定召开。
 
  作为2019年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年会的首创论坛,本次创新论坛不仅丰富了年会内容,而且为原料乳品供应和冷链物流建设提供了一个交流先进经验、分享实操案例的平台。
 
  出席嘉宾
 
QQ图片20200623153042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刘超
 
  我国北方是生鲜乳主产区,南方是乳制品主消费区,西部产奶、东部消费,要解决好原料奶与市场消费的矛盾,冷链物流运输的重要性日显重要。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超在发言中谈到,目前,各大乳企充分看到奶源的重要性,或参股或独资,大力发展规模饲养,大力发展自有奶源,从牧草饲料种植、奶牛饲养到乳制品加工,实施全产业链管理新模式,使原料乳的质量安全得到了很好的保障,大有得奶源者得天下之势。
 
  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抽检结果得知,我国生鲜乳质量水平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我们的生鲜乳、乳制品合格率都保持着相当高的水平。
 
  刘超副秘书长强调,我们也应看到,中国奶业在冷链物流、运输设施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完备。8月27日,国务院办公厅也发布了(42)号文,即《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意见》,提出加快农产品冷链物流,完善农产品流通体系。
 
  ▲河北奶业协会秘书长 袁运生
 
  河北奶业协会秘书长袁运生强调,乳制品的原料供应和冷链物流作为伴随奶业发展不可回避的重要一环,是不能忽略的重要部分。冷链是对乳制品保障的一个基本信心。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奶源基地建设委员会副主任 邓荣臻
 
  邓荣臻指出,在经历了“市场为王”、“奶源为王”两个阶段后,中国奶业已经迈进第三阶段“供应链为王”,这是本次论坛举办的原因,也是行业首次聚焦乳业全产业链,从供应链、冷链和物流等方面充分进行经验交流。
 
  《原料乳质量安全风险控制要点》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及加工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质检中心副主任 单吉潜
 
  《中国冷链物流市场现状和发展机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李胜
 
  《可持续的供应链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发展副总监 王凌鹤
 
  《“爱养牛”全球乳业生态共享平台》
 
  内蒙古爱养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晓江
 
  《用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奶业振兴》
 
  君乐宝乳业集团奶源管理本部总监 王彦生
 
  《乳企供应链管理案例分享》
 
  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物流板块副总经理 ト贤松
 
  《丹麦有机供应链体系建设》
 
  Thise Melen销售经理 Steven Kool
 
  《新兴营养素乳制品创新中的应用》
 
  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术支持经理 唐孝
 
  《现代冷链供应链在全产业链的运用》
 
  江苏辉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 陆维斌
 
  《为最后1公里护航》
 
  青岛海尔特种电冰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郝东先
 
  论坛诚邀各乳企采购总监、奶源总监、优质奶源牧场和产业链供应商参加,欢迎大会报名。
 
  会议时间:2020年9月12日  13:30
 
  会议地址: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一层
QQ图片20200623153105
日期:2020-06-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