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1济南年货会“抢位大战”拉开序幕

2021济南年货会“抢位大战”拉开序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7-21 15:2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1济南年货会于6月下旬正式全面启动招商。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招商启动信息一经发出,就有众多参展商为争夺展会先机,对“年货会”的展位开启了抢位预定模式,展会招商工作迎来开门红。照此看来,本届年货会招商工作有望提前结束。目前,已定展位的参展商们也在精心准备,为自己预定的展会平台认真谋划,为年货会蓄力!
   2021济南年货会“抢位大战”拉开序幕……
 
  燃情七月,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步稳定,各大展会也逐渐复展,一场奇妙无比的展会向你发出邀请,你准备好了吗?
 
  在会展业中,一场“抢位大战”悄然
 
  拉开序幕……
 
  2021济南年货会于6月下旬正式全面启动招商。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招商启动信息一经发出,就有众多参展商为争夺展会先机,对“年货会”的展位开启了抢位预定模式,展会招商工作迎来开门红。照此看来,本届年货会招商工作有望提前结束。目前,已定展位的参展商们也在精心准备,为自己预定的展会平台认真谋划,为年货会蓄力!
 
微信图片_20200710141203
 
  2021全国年货购物节暨第十八届济南年货会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 山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济南广播电视台
 
  展会时间、地点
 
  第一站:高新展馆
 
  布展时间:2021年1月20—21日(腊月初八至初九)
 
  展览时间: 2021年1月22—27日(腊月十至十五)
 
  展览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第二站:舜耕展馆
 
  布展时间:2021年1月28日(腊月十六)
 
  展览时间:2021年1月29—2月8日(腊月十七至二十七)
 
  展览地点: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参展范围
 
  ◆糖酒食品 ◆绿色农产品 ◆冷冻产品
 
  ◆蔬菜、水果 ◆海鲜、水产
 
  ◆服装、鞋帽
 
  ◆日用陶瓷 ◆家居用品◆迎春花卉
 
  ◆年俗用品
 
  ◆旅游景点◆娱乐场所◆书店◆民俗表演
 
  ◆汽车、电动车
 
  ◆各种特色产品等
 
  展会火热招商进行中……
 
  一站式团购、采购平台,商机无限……!
 
  购年货、赏年俗、享年味,尽在
 
  济南年货会!
 
  我们真诚期待与您共襄年货盛宴!
 
  组委会电话: 韩主任  0531-82912027    13176408694  微信同步
日期:2020-07-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山东 济南市
 行业: 休闲食品
 标签: 年货 展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