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9月10日相约安徽农博会 “绿色之城” 惊喜连连

9月10日相约安徽农博会 “绿色之城” 惊喜连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28 08:40 来源:安徽农博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20年,因受疫情影响,会展行业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各类行业展会项目在停摆、延期的同时,都开始了拓宽思路、开创新形势的征程。经过了长达三个多月的筹备及调整,第九届中国安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简称安徽农博会)终于要在2020年9月10-11日于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和大家见面了!
   2020年,因受疫情影响,会展行业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各类行业展会项目在停摆、延期的同时,都开始了拓宽思路、开创新形势的征程。
 
  经过了长达三个多月的筹备及调整,第九届中国安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简称安徽农博会)终于要在2020年9月10-11日于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和大家见面了!
  
QQ图片20200828084313
 
  疫情初期展会工作受阻,但组委会通过线上方式与企业保持密切有效的沟通,使展会各项工作持续有效的运行。截止目前,展会招商进度已基本完成,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观众组织和会务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跟进中。组委会工作人员集齐十八般武艺,使出洪荒之力,并对安徽省内及周边省市进行一对一面对面邀约农资企业。
 
  展商风采
 
  本届安徽农博会涵盖传统种子、智慧农业、农药化肥、农业机械装备、现代设施农业及节水灌溉、航空植保
 
  等内容,包括山东科赛基农控股有限公司、河北三丰生物肥有限公司——兴柏集团、英国奥睿施特种肥料有限公司、日正久安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阳农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辉隆集团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销售有限公司、四川国光农资有限公司、山东天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文胜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先正达公共卫生用药等近三百家行业龙头企业都将在现场与大家深入交流洽谈。宽领域、多渠道,旨在切实打造交流、沟通、合作平台,农业全产业链企业齐聚“大运之城”,共商行业发展趋势。
 
QQ图片20200828084323
  部分企业logo
 
  观众保障
 
  安徽农博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开通观众预登记通道,已有将近2万+的专业观众报名。
 
  安徽省化工行业协会将组织会员单位内的化肥龙头企业,农资公司、种植专 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及行业管理技术人员参展、参会。
 
  宣传推广
 
  安徽农业展自启动之日,全方位推广宣传超过百余家媒体报道,40万短信邀约,15万电邮宣传,10万张门票邮寄,10万份专业观众邀请函和20余万次电话邀请,渗透超过30万买家数据库。汇集视频媒体、行业媒体、新媒体平台,立体宣传,强势曝光!专业观众精准引流,展会现场主流媒体全程报道等全方面、立体化推广覆盖将为今年安徽农博会的宣传提供强大动力。
 
  随着疫情防控的逐步稳定,下半年各行业的展会也陆续复开,安徽农博会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做好全面的筹备工作,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服务手段,争取为所有参展企业和采购商,提供一个更为稳固、高效、安全的贸易对接平台!
 
  第九届中国安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将携手政府、协会、企业、媒体等各种优势资源,始终秉承打造农业专业领域展览和会议一体化平台的信念为大家奉上一场智慧化饕餮盛宴!
 
  展会福利
 
  大巴车免费接送
 
  免费接送各地观众参观展会
 
  经销商数据免费送
 
  9㎡可获得500条经销商数据
 
  18㎡可获得2000条经销商数据
 
  36㎡及以上可获得5000条经销商数据
 
  冠名企业单位所有经销商数据与组委会共享
 
  第九届中国安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

  2020年9月10-11日

  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第10届中国(江苏)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

  2020年12月20-22日

  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
 
  QQ图片20200828084341
日期:2020-08-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合肥市 安徽 中国
 行业: 饮料 果蔬
 品牌: 相约
 标签: 中国 疫情 展会 相约 农博会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