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9.17-19广州药交会、健康营养展线下回归 释放“面对面”的力量

9.17-19广州药交会、健康营养展线下回归 释放“面对面”的力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28 08:48 来源:NHNE中国健康营养展 原文:
核心提示:第8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医药博览会中国家庭医疗用品展览会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中国国际天然食品和饮料博览会2020中国健康营养原辅料/包装/设备展2020年9月17-19日,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广州)仅此一次。
   第8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医药博览会中国家庭医疗用品展览会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中国国际天然食品饮料博览会2020中国健康营养原辅料/包装/设备展2020年9月17-19日,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广州)仅此一次。
QQ图片20200828092252
 
  产业汇聚 名企荟萃
 
  届时,1800家品牌齐聚一堂,展示包括药品、健康营养品、特医食品、医疗器械、卫生防护用品、中药材和中药饮片、医药物流技术与设备、互联网医药、天然食品与饮料等类别相关产品。医药行业龙头国药集团、中国医药、天津医药、广药集团、上海复星、华药集团、山东罗欣、瑞阳制药、亿帆医药、新华制药、悦康药业、安徽贝克、人福医药、辅仁药业、山西振东、普洛药业等齐聚亮相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医药博览会上集结太极集团、中药控股、同仁堂、亚宝药业、河南羚锐、雷允上、幸福制药、神奇制药、联馨药业、九芝堂、广东一力、片仔癀、九信中药、江阴天江、广东一方、康仁堂、培力、橘井药业、康庆堂、中智等中成药、中药配方颗粒、中药饮片领军企业。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中国国际天然食品和饮料博览会汇集大冢制药、Herbaland、森下仁丹、Huebner、NovaSOL、百合、威士雅、长兴、金奥力、中食月太、茅台、潘高寿、江西草珊瑚、南京同仁堂等众多优质企业。
 
  产业发展极具潜力,发展方向逐渐明晰。展会聚焦行业热点与发展趋势,呈现诸多亮点。
 
  新品多发 蓝帽集结
 
  药品招采模式改革对市场影响巨大,仿制药进入微利时代,尤其是在带量采购下,具备持续创新能力的药企会更加被市场看好,新产品也受到市场追捧。本届药交会上将有包括华北制药、上海同联等企业隆重推出新产品,届时数十款新品将在现场新品发布区闪耀登场,进行专场推介。近两年保健食品备案注册不断创新高。2019年进口保健食品备案达到30款,国产注册保健食品新批542款,2020年则更甚,仅第一季度新获批产品就有589款。作为新蓝帽产品、特医食产品首选的发布平台,本届健康营养展将集中展示2019-2020年新批国产和进口备案蓝帽产品,以及获批的特医食品。
 
  需求井喷 展区升级
 
  在后疫情时代公共卫生防护需求日趋扩大的背景下,药交会倾力打造公共卫生防护展区,吸引了百余家企业带来包括口罩、额温枪、消杀用品等系列品牌产品。疫情过后,医药冷链产品需求进入高速成长期,药交会的医药物流技术与设备展区将有包括复星国药、上药物流、康展物流、华欣物流、广交集团、中集冷云、南航集团共30余家仓储搬运、运输配送、冷链服务、智能设备企业集中亮相,9月17日还将举办2020国际医药供应链大会。

  有力防控 安全安心
 
  展会是后疫情时期产业复苏的关键,对于促进行业复苏、拉动经济、提振信心起到重要作用。7月初至8月中旬,广州琶洲地区各展馆成功举办36场展会,参展、参观人数累计约70万人次。本届展会制定了完善的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协调场馆对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通风测温等工作,并设立医疗服务点;对于全体参会人员,实行线上预约等措施,落实所有人员的实名入场制度,并全面推行观众电子胸卡,真正为行业带来一场安全有序且富有成效的展会!
 
  疫情之下放眼市场,虽然短期波动,但医药大健康企业是“逆行者”,行业发展已迎来“历史机遇期”。新冠疫情暂时阻断了相聚的脚步,但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药交会、健康营养展的线下回归将进一步促进行业复苏进程,陪伴每一位医药行业参与者以实际步伐丈量市场广阔,聚合行业智慧,探索未来可能。2020年9月17日至19日,药交会、健康营养展钟鸣羊城、计日而待。让我们全体健康行业同仁赴约2020仅此一次的年度盛会。
在后疫情时代公共卫生防护需求日趋扩大的背景下,药交会倾力打造公共卫生防护展区,吸引了百余家企业带来包括口罩、额温枪、消杀用品等系列品牌产品。疫情过后,医药冷链产品需求进入高速成长期,药交会的医药物流技术与设备展区将有包括复星国药、上药物流、康展物流、华欣物流、广交集团、中集冷云、南航集团共30余家仓储搬运、运输配送、冷链服务、智能设备企业集中亮相,9月17日还将举办2020国际医药供应链大会。
日期:2020-08-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