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全能选手王者归来 2020CTE中国玩具展与你相约十月上海

全能选手王者归来 2020CTE中国玩具展与你相约十月上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02 11:0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0年10月21-23日,第19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简称:CTE中国玩具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依旧是金秋十月,依然是魔都上海,CTE中国玩具展规模一年胜过一年,一年比一年有看点,如果展会有段位的话,2020CTE中国玩具展应该就是那个名副其实的王者。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受到疫情影响,整个玩具行业感觉像在“渡劫”,上半年各种招商会、采购会、新品发布会纷纷延期,在玩具行业人心惶惶、风雨飘摇之际,有一个展会官宣了邀请函,给玩具从业者吃了定心丸。
 
  2020年10月21-23日,第19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简称:CTE中国玩具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依旧是金秋十月,依然是魔都上海,CTE中国玩具展规模一年胜过一年,一年比一年有看点,如果展会有段位的话,2020CTE中国玩具展应该就是那个名副其实的王者。
 
  何为王者?就是不断拓展,超越自我!
 
  今年CTE中国玩具展在展商方面,LEGO、多美、Hape、ZURU、VTech等国际知名品牌率先确认参展,国内知名产区广东东莞、深圳、澄海、浙江云和、永嘉、宁波、山东青岛、临沂、江苏宝应、福建泉州、陕西安康、河北白沟等国内20大产区龙头企业和工厂也将悉数亮相。
 
  目前,官方预登记已经进入白热化,主流渠道规模预登记保持优势,覆盖全国超过500个城市。值得注意,截止目前新兴渠道商预登记比去年同期增长45%,如KOL自媒体:小小包麻麻、暖暖妈、一小时爸爸、大J小D等;潮玩礼品便利店:icon、酷乐潮玩、名创优品、全家、罗森等;书店:中信、西西弗、诚品等都已率先完成预登记,这标志着在CTE中国玩具展正在不断超越自我,朝着多元化“全能选手”方向发展。
QQ图片20200902110925
 
  后疫情时代,王者展会顺势而为,独领风骚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中国玩具市场出现了新的消费增长点,中玩协经过一系列调研和数据分析发现,两大类玩具关注度最高。一是受到疫情居家隔离期影响,DIY玩具专区表现出逆流而上的趋势,长势良好。第二是盲盒、手办类玩具,进一步扩大了玩具行业外延,从6岁开始拓展到Z世代的大童+青年群体都已成为玩具行业新的受众群体,表现出良好市场反响。
 
  因此今年CTE中国玩具展,特设手工DIY玩具专区,乐立方、力利、若态、壹百分等展商将带来手工DIY玩具新品。与此同时,展会也将重点展示潮流玩具新品,ZURU、简动文创、俐噢、万代、西姆斯、肥皂游、微影、太达、鑫泰等品牌都将在本次展会展示最新产品。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玩具行业国际商贸对接盛会,CTE中国玩具展经历了十八年的发展,收获海内外展商与买家的关注与认可,实力和口碑就是它作为王者展会的底气!今年展会预登记已经进入倒计时,现在登录CTE中国玩具展参观预登记系统(http://suo.im/6uumra ),或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仅需40秒,即可完成注册,王者归来,期待你的加入!
日期:2020-09-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饮料
 品牌: 相约
 标签: 中国 展会 相约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