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44号)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44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07 14:30 来源: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0年37号),涉及我市4家企业。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0年37号),涉及我市4家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东莞市品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绿豆饼”产品
 
  东莞市东莞市品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绿豆饼”产品(商标:/,规格型号:散装称重,生产日期:2020年4月25日),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
 
  我局对上述公司的生产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有上述同批次的“绿豆饼”产品库存。经调查,该企业共生产了上述“绿豆饼”(商标:/,规格型号:散装称重,生产日期:2020年4月25日)产品67箱(1.5kg/箱),被监督抽检2箱,剩余65箱已全部销售完毕。企业主动对已销售不合格食品采取召回等措施,目前尚未有产品召回。我局依法对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
 
  二、东莞市博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甜脯萝卜条”产品
 
  东莞市博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甜脯萝卜条”产品(商标:馫天香,规格型号:计量销售,生产日期:2020年4月22日),糖精钠(以糖精计)项目不合格。
 
  我局对上述公司的生产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有上述同批次的“甜脯萝卜条”产品库存。经调查,该企业共生产了上述“甜脯萝卜条”产品180kg,出厂检验2kg,留样2kg,成品入库共176kg。成品中,被监督检验20kg,剩余156kg已全部销售完,销售所得共936元。企业主动对已销售不合格食品采取召回等措施,目前尚未有产品召回。我局依法对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
 
  三、东莞市集力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绿源山饮用纯净水”产品
 
  东莞市集力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绿源山饮用纯净水”产品(商标:“图案”,规格型号:18.9升/桶,生产日期:2020年5月6日),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我局执法人员对该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有上述同批次的“绿源山饮用纯净水”产品库存。经调查,该企业共生产入库上述“绿源山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2020年05月06日,规格:18.9升/桶)117桶,被监督抽检使用了7桶,销售了110桶。该企业主动对已出厂销售的不合格食品采取召回等措施,目前尚未有产品召回。我局依法对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
 
  四、东莞市东城兴胜食品厂生产的“香脆片”产品
 
  东莞市东城兴胜食品厂生产的“香脆片”产品(商标:辣圣,规格型号:计量销售,生产日期:2020年4月29日),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项目不合格。
 
  我局对上述公司的生产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有上述同批次的“香脆片”产品库存。经调查,该企业共生产了上述“香脆片”(生产日期:2020年04月29日;规格:计量销售;商标:辣圣)产品共100箱,共计约400kg,出厂检验500g,留样1箱(净重约4kg),被监督抽检20kg,成品入库共约376kg,已全部销售完。企业主动对已销售不合格食品采取召回等措施,共召回上述批次产品196kg(49箱),实际销售约180kg,执法人员依法扣押召回的产品。我局依法对该企业进行了立案调查。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4日
日期:2020-09-0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