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赋能启航 | 青岛进口博览会开展倒计时100天

赋能启航 | 青岛进口博览会开展倒计时100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09 10:5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0年12月18-20日,2020中国(青岛)国际进口消费品博览会,将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盛邀全行业共赴盛会。
   倒计时的号角已然吹响
 
  一百天的时间并不漫长
 
  2020年12月18日
 
  中国(青岛)国际进口消费品博览会
 
  青岛见!
 
  2020年12月18-20日,2020中国(青岛)国际进口消费品博览会,将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盛邀全行业共赴盛会。
 
  展会由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青岛骏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展会还得到了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商务处、柬埔寨王国驻华使馆商务处、蒙古国工商会等多个官方机构的支持与参与。
 
  展会以“臻选优品·选购全球”为主题,规划面积2万平方米,设置进口食品饮料、进口葡萄酒烈酒、进口消费品、进口美妆日化、服务贸易等多个主题展区。将汇集600余家优质进口品牌,展品涵盖来自意大利、俄罗斯、德国、新西兰、瑞士、西班牙、法国、乌克兰、智利、哥伦比亚、巴基斯坦、蒙古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等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特色展品。
 
  进口食品饮料展区
 
  进口食品饮料展区:各国精品美食齐聚,休闲食品,有机食品,预包装食品,高端饮料,甜食,调味品,乳制品,肉类,冷冻食品,综合食品类等多种品类应有尽有,将为消费者美好生活更添亮色。
QQ图片20200909110746
 
  (图片产品来自优秀展商-品佳国际,展位号:S2B51)
 
  进口葡萄酒精品展
 
  进口葡萄酒精品展:汇聚葡萄酒烈酒全球主流酒庄、优秀进口商和代理商。来自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澳洲、葡萄牙等世界主要葡萄酒产国的进口商汇聚一堂,上演一场葡萄酒及烈酒领域的盛大聚会,品世界佳酿,享醇酒之香。
QQ图片20200909110755
 
  (图片产品来自优秀展商-溪谷风,展位号:S2D35、S2D55)
 
  进口消费品展区
 
  进口消费品展区:包括美妆及日化用品,家居用品及礼品,母婴及儿童用品,时尚潮流及艺术品等众多产品,潮流与生活、休闲与时尚在这里完美结合。
QQ图片20200909110809
 
  (图片产品来自优秀展商-瑞士SOFCOS,展位号:S1E65)
 
  服务贸易展区
 
  服务贸易展区:物流服务、咨询服务、旅游服务、文化服务、教育服务、娱乐服务等。全方位的服务项目,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良的环境。
 
  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场经贸交流活动和主题论坛、新品推介会、葡萄酒品鉴会、多国风情舞蹈表演、国际美食节、“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商品展示等丰富的互动活动。
 
  与此同时,本届博览会还将突出“展会+互联网”特色,充分发挥新媒体、云平台等信息技术优势,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互动,加强展前展中,线上线下供需撮合,举办展前供需对接会,着力提升各方获得感,力求取得更务实的成效,惠及更多企业。
 
  2020年末,青岛国际进口消费品博览会
 
  将如约精彩呈现。
 
  欢迎到现场参观、洽谈采购。
日期:2020-09-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山东 青岛市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进口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