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乘风扬帆向未来 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圆满落幕

乘风扬帆向未来 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11 17:03 来源: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 原文:
核心提示:9月6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展会期间,入场观众络绎不绝,展馆门庭若市,商务洽谈宾朋满座,加盟招商现场签单不断!
   9月6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展会期间,入场观众络绎不绝,展馆门庭若市,商务洽谈宾朋满座,加盟招商现场签单不断!
 
  优质品牌汇聚,商机无限
 
  通过各领域数百家的展商展品展示,我们可以从中了解行业趋势,更能窥见未来连锁加盟行业新动态,现场加盟的投资人热情不减,展位前咨询加盟的人络绎不绝。本次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搭建了一个助力经济复苏的平台,琳琅满目的优质品牌供投资人们选择。
 
  (部分展商赏析,排名不分先后)
QQ图片20200911170409
 
  至尊比萨
QQ图片20200911170422
 
  牛状元

QQ图片20200911170432
 
  尊宝比萨
QQ图片20200911170441
 
  车前外带寿司
 
 
  人气活动,引领连锁加盟趋势
 
  在这场一年一度的连锁加盟盛会上,专业的论坛、前瞻的观点、创新的展示必不可少,这里有......
QQ图片20200911170456
 
  2020 广东连锁业大会
 
  展会首日,五号馆会议区隆重举办2020广东连锁业大会,汇聚连锁行业大咖分享行业发展态势,探讨经营理念。
 
  第四届餐饮预言家
 
  网聚资本投资副总裁王璞、酱骨头创始人董鹏、道合集团联合创始人陈俊彬、物只卤鹅联合创始人张元铭、卡夫亨氏全国餐饮销售总经理张小磊、餐易私塾创始人&校长徐剑在现场分享自己对于餐饮行业、连锁品牌的经验和创见,现场人气爆满,经典话语更是引得全场掌声不断!
QQ图片20200911170503
 
  2020 酒店餐饮发展趋势论坛
 
  2020食尚国际酒店餐饮发展趋势论坛集结了各国驻广州领事馆的代表、文化参赞、商务参赞、知名美食达人分享环球美食,领略不一样的异域风情和饮食文化;全球星级酒店高层领袖、高级管理人员、市场运营总监,围绕酒店管理、酒店餐饮、酒店运营进行多维度探究,明晰中国酒店产业发展之道;全球的名厨和米其林星级大厨将汇聚一堂,探究美食美酒、烹饪艺术技法,让峰会的参与者能够与美食美酒多维度接触,体验世界级的珍馐美味。
 
  2020 Dou In 连锁品牌高峰论坛
 
  持续了两个月的 Dou In 连锁品牌节挑战赛,话题池播放量达1.5亿次,本次连锁品牌节挑战赛得到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的大力支持,300多个品牌参与其中,联动了将近10个大型商圈,超50+媒体报道此次连锁品牌节挑战赛,盛况空前。获奖品牌和部分参与品牌被邀请到第四届 Top 100 连锁品牌颁奖典礼现场,交流线上营销的成功经验,还举办了大型的商业对接会,实现线上流量向线下商业资源的转化,从而推进线上线下双向联动。
 
  乘风扬帆,明年广州再相见
 
  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完美落幕,在此之际,感谢各位远道而来的展商、投资人们,感谢鼎力支持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的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
QQ图片20200911170518
 
  虽然展会已经结束,但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将深耕行业,乘风扬帆,向未来进发!2021年6月24-26日,2021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等你!
 
  
日期:2020-09-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州市 上海 广东 中国
 标签: 广州 广东 展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