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唐人神-2020中国肉类产业品质提升大讲堂”—中国肉类协会肉类食品配料...

“唐人神-2020中国肉类产业品质提升大讲堂”—中国肉类协会肉类食品配料分会专场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16 14:47 来源: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原文:
核心提示:9月12日,由中国肉类协会主办的“唐人神-2020中国肉类产业品质提升大讲堂”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现场代表们与观众深刻地探讨了新时代背景下,提升肉类品质过程中的现实问题与诸多挑战,深入剖析问题源头,共同制定发展策略和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9月12日,由中国肉类协会主办的“唐人神-2020中国肉类产业品质提升大讲堂”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现场代表们与观众深刻地探讨了新时代背景下,提升肉类品质过程中的现实问题与诸多挑战,深入剖析问题源头,共同制定发展策略和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00916144826
 
  中国肉类协会肉类食品配料分会专场
 
  受非洲猪瘟疫情的影响,中国肉类产业,特别是肉类制品加工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挑战与机遇。市场细分带来的消费升级,肉制品加工企业对新品研发速度及质量管理系统的提升,对肉类食品配料产业提出更高要求。
 
  9月11日,中国肉类协会肉类食品配料分会专场,由中国肉类协会肉类食品配料分会秘书长赵明主持并致辞。
 
  湖南唐人神肉制品有限公司湖南唐人神研发中心西式研发总监杨明,介绍了唐人神生猪全产业链及肉类研发方向。他表示,中国消费群体规模庞大,消费者对肉制品的需求持续上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肉制品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正在从吃得好到吃得健康转变。方便、快捷、休闲化成为肉制品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企业应直面消费者痛点,打造核心竞争力产品。
 
  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王云龙,以“草本植物型风味的探索”为主题,以“风味科技引领‘味’来”为展会主题,携地方风味、草本风味及蛋白风味方案三大板块,向广大客户展示产品解决方案。
 
  青岛德慧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萌萌,表示德慧以天然食用胶为核心,致力于天然植物胶的研发、生产、提纯、改性和复配,专注食品质构研究,提供食品质构整体解决方案。
 
  益海嘉里-秦皇岛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应用技术经理白涛,表示新型功能性大豆浓缩蛋白具有功能性浓缩蛋白的纤维可以与肉的纤维形成很好的矩阵交叉体系;功能性浓缩蛋白可以与肉结合形成很好的组织结构。大豆浓缩蛋白在最终产品中应该具备:好的组织结构;好的乳化脂肪的能力;好的保水能力。
 
  德国哈勒维藤贝格大学博士常思远介绍了中式与西式香肠的区别、质量品级、德国香肠分类,之后为观众们科普了蒸煮肠、熟制肠、生制肠的知识。
 
  演讲人的精彩发言,使观众们在听完后意犹未尽,并得到听众们的认同,使其对涉及的产品、技术、公司印象深刻。
 
  肉制品研发技术对接交流

  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最受关注产品午餐评审会

QQ图片20200916144845
 
  特邀专家:
 
  曹新桥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华北研发部部长
 
  马文庆 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
 
  张建国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
 
  连军强 成都希望有限公司研发总监
 
  焦驼文 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生鲜制品部研发管理部总经理
 
  杨   明 湖南唐人神研发中心西式研发总监
 
  刘登永 渤海大学副院长
 
  常思远 德国哈勒维滕贝格大学博士
 
QQ图片20200916144857

专家现场品评最受关注产品

QQ图片20200916144914
 
  活动现场进行交流
 
  我们会将企业宣讲资料进行整理
 
  在后续的报道中分享给行业同仁
 
  欲获取PPT详细内容,请联系:
 
  中国肉类协会肉类食品配料分会秘书长赵明
 
  联系方式:15801257060
日期:2020-09-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