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扬起工匠精神旗帜 再奏岗位练兵强音 | 益客-第五届全国肉类行业(鸭肉分...

扬起工匠精神旗帜 再奏岗位练兵强音 | 益客-第五届全国肉类行业(鸭肉分割) 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16 14:51 来源: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原文:
核心提示:9月12日,益客-第五届全国肉类行业(鸭肉分割) 职业技能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圆满结束。肉类行业鸭肉分割专业人才汇聚于此,献上了一场技能比拼盛宴。
   9月12日,益客-第五届全国肉类行业(鸭肉分割) 职业技能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圆满结束。肉类行业鸭肉分割专业人才汇聚于此,献上了一场技能比拼盛宴。
 
  本次大赛旨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推动我国肉类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作用。
QQ图片20200916145432
 
  参赛选手士气高涨,斗志昂扬,跃跃欲试。参赛选手希望通过大赛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古有庖丁解牛,今有鸭肉分割专业人才解鸭。选手们刀法娴熟,技艺精湛,手起刀落之间,那叫一个稳准狠。引来不少顾客、观众的喝彩。比赛中,观众们纷纷为参赛选手呐喊打气,气氛热烈,成为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选手们用娴熟的专业技能,严谨的工作态度,为肉类分割人员做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选手们真正做到了“赛中比、比中学”。
QQ图片20200916145456
 
  益客-第五届全国肉类行业(鸭肉分割) 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张   建 聊城荣旺农牧有限公司
 
  王亮亮 青岛田润食品有限公司
 
  文明元 山东众客食品有限公司
 
  梁成刚 山东省寿光市天成鑫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蒋东定 陶圣沣华航食品有限公司
 
  刘善杰 山东和美食品有限公司
 
  孙新东 惠民县和美食品有限公司
 
  王立永 聊城荣旺农牧有限公司
 
  李凯新 聊城荣旺农牧有限公司
 
  史金龙 聊城荣旺农牧有限公司
 
  王明刚 山东益客产业有限公司
 
  张清宝 禹城和美食品有限公司
 
  邵明相 定陶圣沣华航食品有限公司
 
  梅   强 新泰众客恒泰食品有限公司
 
  王奉波 济宁众客食品有限公司
 
  甄学韬 内蒙古塞飞亚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魏遵宁 山东省寿光市天成鑫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蔡洪亮 山东省寿光市天成鑫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高如刚 聊城荣旺农牧有限公司
 
  张峰定 陶圣沣华航食品有限公司
 
  赵文锁 内蒙古塞飞亚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丁   超 菏泽众客金润食品有限公司
 
  赵   赵 新泰众客瑞嘉食品有限公司
 
  孔令彬 山东益客金鹏食品有限公 司
 
  张立华 山东益客金鹏食品有限公司
 
  周长政 聊城荣旺农牧有限公司
 
  白云鹏 内蒙古塞飞亚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张付春 青州东方圣沣食品有限公司
 
  展召喜 青岛田润食品有限公司
 
  王怀胜 青州东方圣沣食品有限公司
 
  柴字胜 山东正兴食品有限公司
 
  贺文杰 春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郭义彪 临沂六和虹晨农牧有限公司
 
  李建民 滨州六和隆达农牧有限公司
 
  江学伟 莘县新希望六和清思斋食品有限公司
 
  吴   磊 正大集团香河正大有限公司
 
  吕文树 正大集团香河正大有限公司
 
  在充满激情的赛场上,各位龙头企业的精英们,秉承“工匠精神”,为梦想而奋战,为青春而流汗,为提升而竞争,为肉类行业未来的发展而奋勇拼搏!
日期:2020-09-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青岛市 山东
 行业: 畜禽肉品
 标签: 鸭肉 肉类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