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9月线下培训】第13期感官培训9月24-25日首都北京见

【9月线下培训】第13期感官培训9月24-25日首都北京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18 13:5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9月线下培训】第13期感官培训9月24-25日首都北京见。
   一、第13期感官培训班感官培训班火热报名中
QQ图片20200918140535
 
  主办单位:食品伙伴网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
 
  适用对象:感官评测人员、品管品控人员、新产品开发人员
 
  授课讲师:中粮研究院资深培训师
 
  培训时间:第13期 2020年9月24日—25日(9月24日上午8:30-9:00签到)
 
  培训地点: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定泗路238号(未来科技城内)
 
  培训天数:2天
 
  培训费用:3200元/人 (含午餐费),同一单位报名2人及以上享受优惠价3000元/人。
 
  培训内容:
QQ图片20200918140505
QQ图片20200918140518
 
  培训特点:线下+线上混合式学习模式,最大化培训效果;
 
  小班教学,系统学习常用感官评定方法;
 
  实用性强,快速掌握如何合理选择感官评定方法;
 
  经典实例,丰富感官评定实践经验;
 
  中粮营养研究院资深培训讲师,多媒体教学,与您分享感官评定学科的精髓。
 
  讲师介绍
 
  苏晓霞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
 
  消费者与市场研究中心感官研究经理
 
  苏晓霞老师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重点开展感官分析方面研究工作,参与多项国家科技以及国家感官标准制定工作,负责与参与大量感官技术服务工作。
 
  于淼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
 
  消费者与市场研究中心感官研究专员
 
  于淼老师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食品科学专业。主要研究学科是食品感官科学与技术,参与了国家十三五计划,并具有多品类感官一线评价经验,主要针对食品行业,包括风味油、特种麦芽、休闲食品等领域。
 
  卞祺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
 
  消费者与市场研究中心研究经理
 
  卞祺老师毕业于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主要负责产业及行业研究消费者研究与洞察、在线调研平台构建和运营、食品饮料行业和消费趋势数据库的建立,研究经验覆盖食品行业,拥有丰富的食品研发背景。
 
  二、2020北京感官培训班优化升级
 
  2020北京感官培训优化升级内容如下
 
  (一)线上课程全面升级
 
  在原有线上课程的板块基础上进行升级,丰富课程内容,增加案例分享,且线下的培训学员免费学习!
 
  (二)专题课程筹备上线
 
  2020年,我们将会进行1-2场线上专题课程,方式会通过微信群答疑和在线直播,待时间确定,优先告知培训班学员,免费参加!
 
  (三)考核标准更加完善
 
  学员由纸质作答升级为在线答题,并有配套答案解析,让你的感官疑惑及时被解决。
 
  (四)结业证书含金量更高
 
  在原有证书的基础上,增加培训学时一项,帮助学员累计学时,向感官评定师升级晋升;并发送电子版结业证书,方便学员实时查询。
 
  (五)学员档案初步建立
 
  为培训班学员建立专属档案,随时更新和记录需求,达到陪伴式成长的效果。
 
  (六)学员专属福利优化,可针对性学习
 
  免费提供课程干货资料;
 
  参加活动特权(如,感官大会及沙龙活动等优先参与、优惠特权);
 
  享受1年线上会员福利,进入专属交流群,群内不定期分享知识大礼包。
 
        做感官评价,我们是用心的!

  贾老师 15345357126
 
  jhs@foodmate.net
 
  曲老师 13210910866
 
  ganguan@foodmate.net
日期:2020-09-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北京
 标签: 北京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