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线上免费】饮料检测与控制技术网络研讨会

【线上免费】饮料检测与控制技术网络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28 09:3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使大家更好的了解和应用饮料相关标准及检测技术,保障饮料产品的质量安全,促进饮料产业的发展与进步,食品伙伴网食品安全检测服务事业部将于2020年10月20-21日召开“饮料检测与控制技术网络研讨会”,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饮料检测与控制技术网络研讨会
 
  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饮料作为一种休闲消费品,已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饮料产品的多样化,使消费者的关注点也逐步转向产品的健康与质量安全方面。饮料的品质由哪些因素决定,饮料的安全问题主要有哪些,目前的检验检测手段有哪些?饮料企业应如何应对饮料相关标准的不断更新呢?
 
  为使大家更好的了解和应用饮料相关标准及检测技术,保障饮料产品的质量安全,促进饮料产业的发展与进步,食品伙伴网食品安全检测服务事业部将于2020年10月20-21日召开“饮料检测与控制技术网络研讨会”,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主    题】:饮料检测与控制技术网络研讨会
 
  【时间】:2020年10月20-21日
 
  【日程安排】:
 
  l  我国饮料行业发展现状及检测技术的发展
 
  l  感官品评方法在饮料中的应用
 
  l  我国饮料相关标准的解读与应用
 
  l  饮料中腐败菌的检测和无菌验证
 
  l  饮料生产环节质量控制关键点解析
 
  l 乳酸菌饮料常见的质量问题及控制措施
 
  议题持续更新中……
 
  【合作洽谈】:
 
  研讨会提供发言、视频广告等多种推广方式,欢迎联系。
 
  李老师    18153529010(微信同号)    lxm@foodmate.net
 
  【报名及参与方式】:
 
  1、手机端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链接进入课程,点击右下角“免费报名”按照要求填写问卷,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信息,提交后即报名成功,届时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观看直播。请务必提前报名。

QQ图片20200928094757
 
  2、电脑端
 
  复制下方链接在电脑打开http://study.foodmate.net/web/zbk/detail?id=356
 
  报名成功后,开课前会通过微信发送开课通知,手机端点击开课通知进入直播间或扫描报名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电脑端复制链接在电脑打开进入直播。
 
  【注意事项】
 
  1、文明参课,尊重老师,遵守课堂秩序;
 
  2、开课前半小时,大家可以进入直播间进行互动交流;
 
  3、讲课过程中或课后会留出专门的时间解答大家的疑惑,其他时间请不要随意打断讲师。
 
  【互动交流】
 
  凡是报名公开课的老师都可以扫码添加客服好友加入公开课交流群,进群交流。
 
  
          QQ图片20200928094812
日期:2020-09-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