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食展引发中央主流媒体高度关注 2020全球最大食品展人气爆棚

中食展引发中央主流媒体高度关注 2020全球最大食品展人气爆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30 10:0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9月2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以下简称“SIAL China” 或 “中食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中食展由商业发展中心和高美爱博展览集团共同主办,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2200家,预计三天展会将有超过60,000名专业观众。
   9月2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以下简称“SIAL China” 或 “中食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中食展由商业发展中心和高美爱博展览集团共同主办,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2200家,预计三天展会将有超过60,000名专业观众。
 
  商业发展中心主任刘颖霞、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悦、法国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Benoit GUIDEE、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上海支社长朴成国、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志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20多个国家大使馆和领事馆的50多位代表共同出席了本届展会。
QQ图片20200930102631
 
  作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三大食品展,2020年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吸引了众多中央主流媒体的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国新闻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政府网、中国青年报、中国经济信息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证券报、中国经济周刊、中国日报、中国食品报、中国食品安全报、农民日报、上海证券报、广州日报、国际商报、中国商报、光明网、中国网、人民在线、中国经济网、中华网、中国新闻在线、东方网、新浪、凤凰、网易、腾讯、搜狐等共400多家主流及行业媒体对中食展进行了报道。
QQ图片20200930102645
 
  据悉,来自美国、西班牙、韩国、智利、澳大利亚、日本、巴西、加拿大、法国、印尼、爱尔兰、意大利、新西兰、瑞士等23国家与地区的展团参展。除全球厂家外,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山东省商务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上海市农业委员会、黑龙江省贸促会等多地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组团参展。
 
QQ图片20200930102704
 
  9月28日,主题为“新战略,大市场”的中食展·供应链大会成功落幕。中食展组织方——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悦为大会致辞,并表示:“当前我们正在构筑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根据形势、消费模式的变化推进供应链变革、对整个食品、饮料行业极其重要”。
 
QQ图片20200930102712
  此次中食展期间举办的全球新零售峰会、供应链大会、食品安全溯源与智能包装技术论坛在内的多场高端会议及活动同样吸引了媒体到场采访报道,成为媒体了解行业信息,传播优秀品牌的重要窗口。全球知名行业专家、咨询机构、企业及采购商代表面对正在形成的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共同探讨食品行业面临重大变革机遇,引发媒体广泛关注。
日期:2020-09-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