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日程更新 | 2020饮料智造创新技术论坛--10月1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日程更新 | 2020饮料智造创新技术论坛--10月1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30 16:08 来源:荣格食品饮料 原文:
核心提示:“2020饮料智造创新技术论坛”将在10月13日与“2020(第十届)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 设备展览会”同期举办。本届论坛将围绕饮料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从趋势、设备、工艺等 方面探讨饮料企业的智造创新之路。
   饮料行业是一个万亿级市场。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12月全国饮料产量为 1403.5万吨,同比增长16.8%。预计2020年全国饮料类零售额将达到2309亿元,增速依然保持 10%左右。随着我国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消费习惯的变化,消费者对饮料的需求呈现 出多样化的趋势,促使我国饮料产品类别、口味日益丰富,液乳,果汁和能量饮料已成为饮料行 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0饮料智造创新技术论坛”将在10月13日与“2020(第十届)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 设备展览会”同期举办。本届论坛将围绕饮料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从趋势、设备、工艺等 方面探讨饮料企业的智造创新之路。

  演讲嘉宾
 
  张斌 先生 CEO
 
  赫玛实验室
 
  演讲议题:乳饮料行业现状及前景趋势(拟定)

  闫志恒 先生 副总裁,合伙人
 
  慧工云
 
  演讲议题:饮料行业如何实现智能制造/精益生产
 
  陈俊江 先生 企划处总处长
 
  旺旺集团
 
  演讲议题:乳品行业先进加工技术/工艺与品质安全

  会议日程
 
  2020饮料智造创新技术论坛
 
  —— 乳制品,果汁,功能性饮料
 
  13:00-13:30注册签到
 
  13:30-13:35主办方致欢迎辞
 
  13:35-14:05张斌 先生
 
  赫玛实验室,CEO
 
  演讲议题:乳饮料行业现状及前景趋势(拟定)
 
  14:05-14:35闫志恒 先生
 
  慧工云,副总裁,合伙人
 
  演讲议题:饮料行业如何实现智能制造/精益生产
 
  14:35-15:05陈俊江 先生
 
  旺旺集团,企划处总处长
 
  演讲议题:乳品行业先进加工技术/工艺与品质安全
 
  15:05-15:35山西海普瑞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加工中心(在邀)
 
  演讲议题:超高压技术在乳品/饮料行业生产中的应用
 
  15:35-16:05演讲议题:乳制品/饮料制品冷链系统建设
 
  16:05会议结束
 
  * 最终议程以现场为准
 
  扫二维码立即报名
 
  审核通过后,会务组会发您正式邀请函

        QQ图片20200930161022
 
  主办方
 
  - 演讲、赞助、参会事宜请联系
 
  - 会议经理  肖梦宇
 
  - 手机:13833192119
 
  - 电话:021-62895533*123
 
  - 邮箱:anitaxiao@ringiertrade.com
日期:2020-09-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饮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