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主办方主题活动:来中国本土葡萄酒发展论坛看什么?

主办方主题活动:来中国本土葡萄酒发展论坛看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0-10 09:23 来源: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原文:
核心提示:10月14日第103届糖酒会将召集国内酒庄嘉宾及葡萄酒市场运作嘉宾开展中国本土葡萄酒发展论坛,在内循环中发现本土葡萄酒的市场价值。
   10月14日第103届糖酒会将召集国内酒庄嘉宾及葡萄酒市场运作嘉宾开展中国本土葡萄酒发展论坛,在内循环中发现本土葡萄酒的市场价值。

  论坛核心要点

  布局
 
  作为进口商、经销商,在当今内循环的背景下是否要布局国产葡萄酒?
 
  经销
 
  如果您已经在经销国产葡萄酒,如何才能卖的更好?
 
  选择
 
  作为中国酒庄的庄主、市场营销人员、销售人员,如何选择经销商与合作媒体?

  情怀
 
  如何建立市场营销计划,如何能将情怀转变为真金白银?
 
  来第103届秋季全国糖酒会-中国本土葡萄酒发展论坛,一站式解决您的上述疑问。帮您从源头解决找谁买,向谁卖,怎么卖等疑惑。
 
  现场三大国产酒品牌主理人
 
  何家馗
 
  中粮长城酒业酒庄酒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李 勇
 
  新疆丝路酒庄庄主
 
  王自超
 
  宁夏银色高地酒庄渠道负责人
 
  国内酒庄嘉宾将深入介绍产区优势、销售策略、经销商政策等。助您感受风土、走近庄主、了解国产葡萄酒市场。

  现场三位资深市场营销专家
 
  徐伟 小皮
 
  意见领袖,知名讲师,《小皮葡萄酒》创始人
 
  白羊徐
 
  酒斛微酿CEO,行业营销策划专家,酒云网 葡萄酒品牌电商顾问
 
  Edouard DUVAL
 
  由西往东美酒公司(EMW)执行总裁
 
  葡萄酒市场运作嘉宾将分别从国产葡萄酒市场、销售和经销商视角阐述经销商该如何选择合作的酒庄、未来该如何推广、解析国产葡萄酒的消费者及他们的采购行为。
 
  最后六位专家将齐聚圆桌论坛,共同探讨中国本土葡萄酒未来的发展,期间主持人小皮将抛出一系列犀利的问题,包括:
 
  国产酒这么多优势,为什么还是卖不过进口酒?
 
  国产葡萄酒的对手到底是谁?
 
  国内产区协会是否能向进口酒协会一样抱团推广?
 
  且看各位庄主和营销专家将如何面对~
 
  现场还设立观众问答环节
 
  有疑问?
 
  现场大咖将直接为您答疑解惑!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第103届秋季全国糖酒会
 
  中国本土葡萄酒发展论坛
 
  期待您的参与!
微信图片_20201010093948
日期:2020-10-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葡萄酒 酒业
 标签: 酒庄 中国 糖酒会 葡萄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