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食展·供应链大会落幕健康食品、植物基、供应链提效成为热议话题

中食展·供应链大会落幕健康食品、植物基、供应链提效成为热议话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0-13 10:3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9月28日下午,主题为 “新战略,大市场” 的中食展·供应链大会成功落幕。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自贸局局长张瑞华、京东物流冷链生鲜行业拓展负责人刘立华、中粮山萃天然食品(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鹏、诚融科技总经理等政府领导、食品、饮料行业高管参与了此次大会,与在场观众一同探讨食品、饮料供应链的创新与未来趋势。
  9月28日下午,主题为 “新战略,大市场” 的中食展·供应链大会成功落幕。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自贸局局长张瑞华、京东物流冷链生鲜行业拓展负责人刘立华、中粮山萃天然食品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鹏、诚融科技总经理等政府领导、食品饮料行业高管参与了此次大会,与在场观众一同探讨食品、饮料供应链的创新与未来趋势。
 
  中食展主办方——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悦为大会致辞,并表示:“当前我们正在构筑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根据形势、消费模式的变化推进供应链变革、对整个食品、饮料行业极其重要”。
QQ图片20201013103645
 
  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悦为大会致
 
  疫情常态化、新技术快速发展、国际局势复杂多变等因素带来了消费模式的升级。
 
  新兴技术的普及加速了供应链系统的智能化变革,进而带来更多新品类食品、饮料的发展。与此同时,消费者安全、健康、方便、特色的诉求,助推企业不断推动供应链体系的变革。
 
  供应链大会吸引了数百名食品、饮料企业高管参与
 
  作为近年火爆的明星赛道——植物基备受行业的瞩目,OATLY噢麦力掀起全球植物基蛋白风潮后,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品牌入局该领域,OATLY噢麦力企业代表表示,“可持续发展对OATLY来说极其重要,我们一直以来非常注重供应链与原材料、流程、包装、市场推广等环节的高效协同。”
QQ图片20201013103702

  中粮山萃天然食品(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鹏发表主题演讲
 
  与植物基同样受欢迎的天然食品,在疫情常态之后也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王鹏在主题演讲中介绍了中粮山萃的全球产业链,以及原料全球直采、以及根据不同市场需求打造不同的供应链体系的重要性。
 
  此外,刘立华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消费模式升级将使消品产业供应链扁平化、餐饮央厨化、连锁化经营模式发展、食品工业产品逐步开始电商化渗透、使城市供应链日趋发达,F2B2C模式成为未来城市供应链主流。
 
  圆桌论坛:万“物”生长:供应链管理如何助力企业提效
 
  如何利用供应链与供应链金融提升企业效率也成为了此次大会热议的话题,来自厦门建发、诚融科技、义乌中国小商品城进出口有限公司等高管表示,供应链能力的提升将为现阶段进口食品供应链带来新的机遇。金融科技、风险管控能力、线上与线下共存的服务模式将助理供应链金融平台为企业提效。
日期:2020-10-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