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森态牛油·2020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圆满收官

森态牛油·2020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圆满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0-26 08:44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10月21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森态牛油·2020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期间,中国烹饪协会火锅委员会发布了《中国火锅产业发展报告》《2020火锅产业消费市场大数据分析报告》《火锅品类冠军竞争力报告》等多份权威报告解析行业发展趋势。
  摘要:10月21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森态牛油·2020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期间,中国烹饪协会火锅委员会发布了《中国火锅产业发展报告》《2020火锅产业消费市场大数据分析报告》《火锅品类冠军竞争力报告》等多份权威报告解析行业发展趋势。

  作为餐饮行业重要细分业态,火锅产业发展备受关注。10月21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森态牛油·2020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火锅行业专家,海底捞、呷哺呷哺、杨国福、谭鸭血、贤合庄、大龙燚、小龙坎、珮姐老火锅、吴老幺火锅等知名火锅品牌代表,上下游供应链企业森态牛油、太太乐、安佳乳制品、百品味源、独凤轩等相关领域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实现疫后复苏,激发火锅产业市场活力,开通上下游产业链,促进中国火锅产业高质高效健康可持续发展等大课题。

  森态牛油·2020中国火锅产业大会现场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佟琳出席大会并表示,火锅是餐饮业中特色鲜明的业态,是餐饮产业中的重要赛道。今年5月中国烹饪协会发布的《2019年度中国餐饮企业百强和五百强门店分析报告》中显示,火锅企业占据近三分之一的席位,显示出强劲的发展态势,带动行业增长明显。

  疫情的出现,对于餐饮行业和从业者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中国烹饪协会火锅委员会主席汤庆顺认为,餐饮业正迎来新一轮转型与升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新型消费不断涌现,传统消费创新发展、绿色消费成为时尚,节俭消费深入人心,消费市场正呈现出全面回暖等积极信号。这些对于激发消费热情,激活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具有促进作用。

  大会期间,中国烹饪协会火锅委员会发布了《中国火锅产业发展报告》《2020火锅产业消费市场大数据分析报告》《火锅品类冠军竞争力报告》等多份权威报告解析行业发展趋势。

  《中国火锅产业发展报告》现场发布

  同时,大会还设计了新餐饮新模式创新主题报告、创新锅底发布论坛、中国火锅好案例等相关板块,分享和探讨火锅升级发展的新定位、新思维、新营销,引领火锅企业家开放思路,创新变革,展现头部企业引领行业发展的榜样力量,探寻火锅产业新的增长点。

  现场,森态牛油董事长杨礼学、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餐饮系统总监龚穗生、恒天然大中华区餐饮服务部高级市场经理钟艳珊、成都百品味源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及总经理李科、朱光玉火锅创始人李荣鑫、中国“餐饮+”概念模式创始人翱少、广东东灶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军、成都辰坚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及咨询总监李杨等分别进行了主题分享。

  圆桌论坛

  会上,黄记煌创始人黄耕先生主持了圆桌论坛,周杨(至膳集团董事长、谭鸭血贤合庄创始人)、颜冬生(珮姐老火锅创始人)、江侠(蜀大侠火锅创始人)、李喆睿(竹犇番茄火锅创始人)、王汉洋(捞神锅物料总经理)、于连富(独凤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知名餐饮创始人参与论坛分享,针对火锅新的增长点进行了交流探讨。其中周杨认为,连锁火锅企业要考虑供应链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从而保证品牌持久的生命力。

  作为大会的独家冠名单位森态牛油,荣获“中国火锅好产品”称号。“这不仅是对森态牛油产品的肯定,也是对森态所做出行业贡献的褒奖。”森态牛油董事长杨礼学表示,牛油是火锅的灵魂,是川渝麻辣火锅的不可或缺的一种核心大宗原料,森态牛油始终坚守产品品质安全的基石,先后投资近千万元搭建食品安全分析实验室,引进专业的分析检测人员,系统开发了近30多项油脂相关检测项目,用专业的分析仪器,专业的分析人员,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用心构筑牛油安全防火墙,真正做到让消费者吃到放心、安心、开心的牛油火锅。

  森态牛油新产品“味控大师”惊艳亮相

  森态不仅在牛油品质上树立了行业标杆,在科技赋能产品上也不断在给行业以启发。比如在大会现场发布最新研发产品“味控大师”,结合了与华南理工大学的技术研发成果,对牛油风味和滋味进行了创新升级,为麻辣火锅锅底的创新另辟蹊径。

  火锅产业大会期间,中国烹饪协会火锅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2020上海国际火锅产业博览会同期召开。
日期:2020-10-26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烹饪 火锅
 科普: 中国 烹饪 火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